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乡村医生养老待遇不得低于低保水平
·央视《开学第一课》开播
·南京《小学生生活手册》出炉
·小学生“减负令”知多少
·养老服务业突围
·武汉贫困儿童上幼儿园可申请补助
·教师性侵未成年人从重处罚
·中国式幼升小
·家长和孩子的手机大战
·“我不要!”
·贵阳乌当金秋助学
·教育始于家庭
·上海八旬老人十月可免费公证遗嘱
·13岁“神童”上清华
·婴儿游泳行业标准有望出台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13岁女孩因父亲染重病忧愁服毒自杀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3-09-01 11:27: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因父亲染重病 德州13岁女孩忧愁服毒自杀

  齐河:女孩秀秀因父亲染重病愁得竟服毒自杀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齐鲁网8月31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13岁的女孩、花一样的年华,本应该是天真开朗、少年不识愁滋味的形象。可是,德州齐河县仁里集镇前王村的王秀秀却偷偷的喝了农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让我们走近这位还在处于重症监护中的女孩。

  她的妈妈在她很小时就离开他们,远嫁他乡。她跟爸爸两人相依为命,可就在今年,60岁的爸爸王东泽因脑血栓接连住院治疗2个月,现在言语不清,已经丧失劳动能力。没想到刚出院不久,女儿王秀秀又出事了。王秀秀父亲王东泽告诉记者,早晨起来,她说不大得劲儿,带着她去医院看看去,发现喝的药。王东泽生活不能自理,女儿喝药后,全靠亲戚朋友的帮忙,才把秀秀送往医院。途中,秀秀含含糊糊的说她是傍晚喝的药,喝了好几种农药。齐河县人民医院大夫路建军称,从喝药到入院时间间隔比较长一些,超过12个小时了,来的时候,病人浑身没劲儿,恶心、吐,属于一个重度的有机磷中毒。

  村里人都说,秀秀从小就很懂事,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二三十张奖状贴满了大半个墙壁。但这次她爸爸的病,让小女孩稚嫩的心灵不堪重负,一时想不开才喝了农药。得知小秀秀的不幸遭遇后,齐河县民政部门的同志特事特办,将8000元现金交到小秀秀婶子手里,用于孩子的治疗费用。齐河县医院也在医疗费用方面给予最大程度的照顾。在这里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小秀秀施以援手。

  快要开学了,小秀秀也该上初中了,在这里我们也祝福小秀秀早日康复,乐观的生活和学习,心理咨询师介绍,等小秀秀康复出院后,能接触到小秀秀的人都要给予她特别关怀,毕竟她仅有13岁,还是个孩子,需要周围更多的爱心人士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心理开导,引导小秀秀坚强起来,面对困难保持一份快乐的心态,并且一点一点的去战胜困难,同时自己战胜不了的困难要敢于向大家伸手求救。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
 
http://www.youth.cn/wrzn/wrzn/201309/t20130901_3805000.htm
13岁女孩因父亲染重病忧愁服毒自杀
gb2312
相关资讯
· 9岁女孩坚强撑起破碎的家
· 9岁女孩当“家长”
· 10岁小女孩半夜流落街头
· 江西无掌女孩自强不息圆梦大学
· 19岁女孩当墓园碑文师
· 女孩牙疼半年 因牙洞塞满铅笔芯
· 女童为找妈妈悬挂窗外惊魂20分钟
· 19岁女孩背着妈妈上大学
· 24岁女孩的“瞎折腾”经历
· 母亲为防女儿走失在其身上纹电话地址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