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养老服务业突围
·武汉贫困儿童上幼儿园可申请补助
·教师性侵未成年人从重处罚
·中国式幼升小
·家长和孩子的手机大战
·“我不要!”
·贵阳乌当金秋助学
·教育始于家庭
·上海八旬老人十月可免费公证遗嘱
·13岁“神童”上清华
·婴儿游泳行业标准有望出台
·山西临汾6岁男童被骗致双眼被挖
·父亲去世捐器官救3人 其子还在等肾源
·“95后”能否轻履上大学
·芭蕾舞者生活场景精致起舞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教师性侵未成年人从重处罚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3-08-31 13:27: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据新华社电 记者30日从最高人民法院了解到,最高人民法院目前正在起草依法惩治性侵犯未成年人犯罪等相关司法政策性文件。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黄尔梅提出,对于奸淫幼女、猥亵儿童、强迫未成年少女卖淫等严重侵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犯罪行为,要坚持依法从重处罚。

  黄尔梅特别强调,对未成年人负有监护、教育、培训等特殊职责的人员、国家工作人员实施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进入学生宿舍强奸未成年人的,以及具有性侵犯罪前科的累犯,该重判的要坚决依法重判。

  ■新案

  安徽一教师7个月诱奸女生20余次

  新华社合肥8月30日专电(记者 徐海涛)安徽灵璧县某中学教师胡某某在7个月里引诱强奸一名不满14周岁的女学生20余次,在当地造成恶劣影响。29日,灵璧县检察院以强奸罪向胡某某提起公诉。

  经查,胡某某系灵璧县高楼镇人,2006年至案发在灵璧某中学任教。2012年8月,胡某某通过QQ聊天,与年仅12周岁的女学生黄某相识。其后,胡某某经常约黄某见面,并通过送其一些小礼物和现金,逐渐取得黄某信任。

  去年10月中旬的一天下午,胡某某将黄某骗至家中,对其实施强奸,并将黄某裸照存在自己手机里。此后,胡某某又多次以语言哄骗,或以向黄某同学发送其裸体照片、暴露其家庭隐私等手段对黄某实施控制。至今年5月,胡某某在家中累计对黄某实施奸淫20余次。

  本案后经受害人报案案发,归案后,胡某某对罪行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惨遭挖眼男童伯母跳井自杀

  据新华社电 一名6岁的儿童被人骗至野外挖去双眼,24日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最新消息,受害儿童的伯母30日上午自杀身亡。

  在儿童被挖眼案发后第二天,两颗眼珠在事发地附近被找到。第三天,警方排除了此案人体器官买卖的可能性,并且悬赏10万元征集线索。

  记者了解到,孩子入院治疗等费用预计需要15万元。近日,陆续有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前来探望并捐款捐物,目前已经陆续收到了16万元的善款。但如果医院确定了安装义眼的方案,因儿童正处于发育期,随着年龄的增长,通常每隔8个月左右就需更新换大一次,以协调眼眶及面部的良好发育,所以对于农村家庭而言后期康复费用仍有较大缺口。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北京晨报
 
http://www.youth.cn/wrzn/zxgz/201308/t20130831_3802416.htm
教师性侵未成年人从重处罚
gb2312
相关资讯
· 八成“失足”孩子来自外地渴望帮助
· 七旬老教师带孩子朗读经典八年
· 川师今年133名教师参与暑期家访活动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