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95后”能否轻履上大学
·芭蕾舞者生活场景精致起舞
·小学180名新生11对双胞胎
·国考:大胜靠德 常胜靠心
·北京学生上网成瘾大学生最高
·13岁少年拦路抢劫 家长蹲点擒获
·师生共论“今天需要怎样的大学”
·青少年团伙抢劫被擒 最大19最小16
·广西柳州300万元无息贷款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
·脑瘫女孩用鼻尖创作60万字
·有关学姐学长的奇葩记忆
·教育部全面推进中小学书法教育
·“甜蜜”的负担?
·在家上学是一种什么样的“叛逃”
·七旬老教师带孩子朗读经典八年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120急救车小区内压死6岁男孩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26 13:41:2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120急救车小区内压死6岁男孩 目击者:捡玩具时被撞

  原标题:温州120急救车

  小区内压死6岁男孩

  男孩为小区清洁工外孙,目击者称捡玩具时被急救车撞上

  急救中心称,开车的是名老司机;当地刑侦大队已介入调查

  昨天傍晚,网友@路人大猛羽在微博上爆料:中午11点35分,(温州)凯润二期小区17幢二单元前,一名6岁男孩被120救护车撞倒碾压,送到医院不治身亡!120司机态度极其恶劣,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对120的监管,给逝去的亡灵有所交代。

  事情真相真如@路人大猛羽说的那样吗?记者进行多方求证。

  小区居民:

  孩子跑出去捡玩具被撞上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凯润小区位于温州鹿城区黎明中路。出事的孩子姓杨,2008年出生。

  事故发生后,最悲痛的是孩子的外婆。

  “外婆是小区的清洁工,安徽人,平时孩子都由外婆带,就住在这个小区内。当时,外婆正要带外孙出门,在锁门的时候,外婆没注意,孩子自己跑出去,就被撞上了。”一位姓徐的知情者说。

  目击者称,当时,车子刚刚启动,右前轮将孩子碾到了车轮下。

  小区一位姓陈的阿姨说,平时经常在小区内见到这个孩子,都由外婆带着,“也不是很调皮,碰到老人,会礼貌地叫爷爷奶奶。”

  当时,120救护车怎么会撞上孩子呢?是不是孩子蹲在车子前,存在视觉盲区,没被司机发现呢?

  “好像孩子的玩具掉到了120车子的前面,孩子突然跑上去捡玩具,车子也在那一刻启动,就撞上了。”一位居民说,不过,具体情况还要问民警。

  昨晚11点多,爆料网友@路人大猛羽给记者回私信:该小区平时不让汽车进入。120司机撞到小孩后,没有报警,而是将孩子直接送往医院。后来,司机与交警一起回到现场,面对小区居民质疑,他甚至嚣张地说,“我们开120急救车的,就是这么快!”

  警方:

  刑侦大队已立案调查

  记者从交警处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理。

  不过,由于事故发生在封闭的小区内,发生地点不属于道路,所以不属于交通事故。随后,案件移交给了温州鹿城刑侦大队调查处理。

  目前,鹿城警方已经立案处理,当事司机也已接受警方调查。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姓张,温州市区人,1975年出生。

  急救中心:

  一切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

  温州市急救中心一位负责人表示,昨天中午,凯润小区有个病人要接,120车正常出车。急救车接上病人后,刚关上门,准备送往医院,车子才启动,事故就发生了。

  对于这起事故,该负责人表示,自己不方便说,一切以警方处理结果为准。

  对于网友微博中提到的,120司机态度恶劣,这是真的吗?

  该负责人回答,肯定没有,“事故发生后,司机救人都来不及,车上有病人,又要救孩子,还能态度恶劣吗?当时司机立即将男孩和病人一起送往医院抢救,但遗憾的是,最终抢救无效,男孩还是走了。”

  对于事故的发生,急救中心表示很遗憾。“事故发生后,急救中心的一组人去了交警队,一组人去了医院,我们也不会逃避责任,警方认定我们该负什么责任,我们就负什么责任。”

  “孩子到底伤在哪里?”记者问。

  急救中心负责人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这位出事故的司机是老司机,平常很尽责的。”

  该负责人还表示,急救中心的120司机工作压力很大,一方面要保证安全驾驶,另一方面又要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病人安全送到医院,“连招人都很难。”

 
 

编辑: 梁妆妆(实习生) 来源: 钱江晚报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26_3775924.htm
120急救车小区内压死6岁男孩
gb2312
相关资讯
· 专制型教育或让男孩娘娘腔
· 男孩搭便车独自旅行
· 父亲用铁链拴儿子脖子防其下河游泳
· 父亲栓铁链防儿子下河游泳
· 上海地铁撒尿男孩爷爷派出所致歉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