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绿宝宝”父母婉拒爱心款
·山东小伙骑车到云南大学报到
·北京多所大学“逼迫”新生独立报到
·中国养老将进一步向社会放权
·重庆山区儿童暑假“上烟”挣学费
·河南“摔婴”警察被立案刑拘
·16岁少女遭车碾 肇事方保释后失踪
·安徽为70岁以上老人免费办遗嘱公证
·大学生开学支出花掉父母4个月工资
·“早熟”童装 专家:扭曲审美观
·上海大学为家长提供免费“床位”
·15岁少年开车离家 专家:多理解
·陕西男孩街头卖唱捐助寒门学子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QQ图片20130813134958.jpg
QQ图片20130811134952.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绿宝宝”父母婉拒爱心款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父母
http://www.youth.cn   2013-08-19 14:08: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小语桐浑身变绿,有什么办法可以救救她?

  连续报道(2)

  如潮爱心涌向盐城“绿宝宝”

  盐城4岁急性白血病女童小语桐,因体内胆红素不断累积,开始浑身变绿,时刻面临生命危险。昨天,扬子晚报对此进行了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面对全国如潮的爱心,小语桐的爸爸凌先生表示很感动。不过,目前他们暂不接受爱心捐款,当务之急,就是希望能尽快帮小语桐找到有效的治疗办法。 扬子晚报记者 薛马义

  “我们想捐款”、“你们要挺住”……

  本报96096成小语桐爱心热线

  昨天扬子晚报的报道在扬网(www.young100.cn)上迅速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热点,同时,人民网、新华网、网易、新浪、凤凰网等境内外一百多家网站转载,扬子晚报24小时读者热线电话025—96096简直就成了小语桐的爱心热线,一整天接到了几百个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电话。在扬子晚报官方微博和扬网上,热心网友们大量转发有关救助微博,“求扩散求帮助”。

  南通读者张女士来电表示,她希望能尽快与小语桐的父母取得联系。“我们想捐款。希望记者能有后续报道,能提供账号。”辽宁朝阳的一位读者则在电话中表示,他建议让小语桐的父母买一些中药材,给孩子试试。“中药分别是茵陈10克、栀子5克,生大黄3克。少吃勤吃,这样对孩子疾病有很大疗效。”而上海读者苏先生在给本报的电话中就更直接:我是上海的一家中医诊所,我们可以免费为小语桐治疗。

  网友“云之蕾”留言:加油,语桐爸妈!我相信总会有奇迹发生,一年前,我也面对过,手足无策。我四个月大的儿子被我们市医院检查出患有脑瘤,也给我们下了病危通知,可是我们做父母的怎能放弃!皇天不负有心人,儿子经过长达8小时的手术,终于又回到了我们身边,所以我希望你们也不要放弃。

  小语桐爸爸

  非常感激大家的爱心 但暂时婉谢捐助和探视

  昨天傍晚,凌先生对扬子晚报记者表示,对于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他们一家都非常感动。但目前暂时还不打算接受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如果将来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找到了有效的治疗办法,孩子有希望了,他们肯定会通过扬子晚报等平台,在向大家进行通报致谢的同时,再寻求其他支持。目前小语桐还在苏大附一院广慈分院血液科接受治疗,病情依旧严峻,除了吃饭和大小便外,还是一直处在昏睡中。目前,他和爱人都在医院,全力对小语桐进行照顾。

  在采访中,凌先生多次对社会各界的关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据了解,目前苏州当地已经有很多市民前来探望小语桐。不过,医生已经再三叮嘱他们,不能再让太多的人来医院探望小语桐。因为现在小语桐住在病房里,人太多可能会让她感染发热,最终导致病情加重。所以他希望有关爱心人士能够有所理解。

  主治医生

  如果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 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小语桐的主治医生——苏大附一院血液科副主任医生吴小津昨天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她们为小语桐进行输血和血浆置换,就是在维护现状,降低小语桐体内的胆红素,以换取为小语桐寻找有效治疗办法的时间。

  “我们已多次邀请北京、上海等地的同行和权威专家进行了会诊,目前学术界所采用的治疗措施和方法,我们也一一尝试过了,但目前似乎还都没有找到一套有效的治疗措施。”吴小津表示,她们也希望通过扬子晚报这个平台,众志成城,一起帮小语桐找到一套有效的治疗办法。“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和建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起来想办法,为小语桐点燃生命之光。”

  谢谢好心人!

  目前的互助献血已够用上十天半月

  凌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苏州血库紧张,必须采取互助献血方式,才能保证小语桐用血有保障。截至目前,已经有二十多位苏州热心市民前来为小语桐办理了互助献血。

  “目前接收到的互助献血量,已经够小语桐用上十天半个月了。昨天凌晨两三点,还有几位在单位上夜班的热心市民给我打来电话要求互助献血,让我们很感动。”据介绍,小语桐的血型为O型血。而为小语桐进行互助献血,首先需要到苏大附一院广慈分院办理互助献血手续,然后去苏州市中心血站献血。

  连线小语桐家乡 盐城表示将给予帮扶

  扬子晚报讯(记者 范木晓子)昨日上午,报道见报后,盐城市市委宣传部看到报道后,主动致电记者询问患病女童家属的号码,并表示要给予帮扶。

  据了解,凌先生夫妇都是盐城市的公职人员,凌先生父亲所在单位表示,对于这次病情的加重,局里会尽最大可能提供帮助。

  标签:小语治疗爱心人士爱心捐助爱心捐款

 
 

编辑: 梁妆妆(实习生) 来源: 扬子晚报 
 
http://www.youth.cn/wrzn/wrfm/201308/t20130819_3720144.htm
“绿宝宝”父母婉拒爱心款
gb2312
相关资讯
· 旅西华人少女因父母严格管教出走
· 孩子工作压力大当父母的该咋办?
· 少女漂泊千里投奔网友
· 儿童安全 父母责任
· 城市80后生活不轻松
·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 4名90后大学生摆摊游遍10个城市
· 父母心急火燎子女不以为然
· 男孩车祸脑死亡 父母替儿捐出肝肾
· 菜市场里的“小候鸟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