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16岁少女遭车碾 肇事方保释后失踪
·安徽:70岁以上老人免费办遗嘱公证
·大学生开学支出花掉父母4个月工资
·“早熟”童装 专家:扭曲审美观
·上海大学为家长提供免费“床位”
·15岁少年开车离家 专家:多理解
·陕西男孩街头卖唱捐助寒门学子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QQ图片20130812145041.jpg
QQ图片20130811101429.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16岁少女遭车碾 肇事方保释后失踪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3-08-18 07:35: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柯金文,16岁,家住(江西上饶市)信州区象枰山皂头镇毛棚村,原本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姑娘,一起交通事故之后,她生命垂危,目前正躺在第五人民医院的重症病房里。

  8月15日,记者来到第五人民医院,走出电梯口,就看到一位神情焦虑憔悴的妇女正坐在过道的凳子上,据旁人介绍,这人就是事故受伤小女孩的妈妈徐国媖。徐国媖向记者描述:事故发生在7月8日上午7点40分左右,当时女儿正在去往水南街学舞蹈的路上,就在经过加油站附近时不幸的事发生了,一辆货车从柯金文的背上呼啸而过。肇事者撞到人之后说没看到人,有目击人说柯金文在地上几次挣扎着想爬起来。徐国媖哽咽着继续说:“要是我当时在她身边就好了,随后女儿在好心路人的帮助下,被送进上饶县中医院。后经核实这辆货车实际只有5吨的载重量,却拉了26.8吨的石子。医生给女儿拍片后说没什么事,脑子里受伤的神经可以用药物控制,但她爸爸怕不保险,想转去别的医院看看。随即9点40分金文转往第五人民医院。”

  但让人气愤的是,徐国媖说:“从事故发生到现在,我们只在县中医院碰见肇事司机一次,随后在交警队扣留,但不到半日就被其在上饶市政府工作的舅舅徐仕生保释出去。在医院,司机庄晓建总计付24000元整,保释出去后庄晓建就以各种理由推脱,拒付医药费。家里多年的积蓄花光了,我们就去交警队交涉,经过协商,在交警队事故科经办人的见证下,达成协议——肇事方预付五万元保证金,并确保按时支付每天的医药费。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协商之后,就再无肇事者的音讯。家里已经垫付十几万的医疗费,家里亲戚能借的都借了,最后没办法又去交警队,希望可以找到肇事方凑出部分钱医治女儿,交警队事故科却说,肇事者已逃逸。因为做担保时我们在担保书上签了字,拆保时不叫我们签字还将担保书撕毁,因这件事情双方产生争执。后来双方还动了手,先动手打人的是事故科汪副科长,我丈夫柯诗接却因袭警被关入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从8月5日被关已经10天了。”

  通过采访柯金文的主治医生了解到,柯金文现在只能依靠呼吸机生存,属于典型的脑干严重受损病例,生存几率微乎及微,只要一摘下呼吸机,柯金文就将走向死亡。一个月的治疗已经花费了近30万元,每天的医疗费也高达四五千,有时候一天一万多元。这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现在更是焦头烂额,柯金文的妈妈徐国媖说:“我不会放弃女儿,没有看到结果,只要看到一丝希望,做父母的只能做到这些。现在只剩自己一个人,也实在忙不过来,得靠丈夫,没借到钱就卖房子,钱不多但都有一丝希望,并希望丈夫可以早日释放,可以为挽救女儿尽最后一份力。”(通讯员汪亚兰)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大江网
 
http://www.youth.cn/wrzn/zxgz/201308/t20130818_3715232.htm
16岁少女遭车碾 肇事方保释后失踪
gb2312
相关资讯
· 6岁女童失踪半月尸体现自家粪池
· 眉山一六旬老人跌入枯井
· 大学学费难筹齐 少女欲放弃读书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