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黑龙江发通知为弃婴设绿色通道
·妈妈为直购洋奶粉 建QQ群学外语
·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开售
·关注“流动花朵”入学难
·漳州平和三岁男孩溺亡
·中学生受“大哥”指使将人砍死
·家境困难 4岁男童被养在木桶里
QQ图片20130811101429.jpg
牢有所养.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3-08-17 11:23: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15日12点左右,云南北市区美璟欣城地下停车场出口发生了一起车祸惨剧。一辆奥迪车撞向两名女子和她们推着的一辆婴儿车,导致一名才9个月大的男婴伤重死亡。事故发生后,小区住户质疑小区的出入口设计不合理,才导致这起惨剧发生。

  【事件过程】

  撞人后奥迪女司机拒不下车

  据监控显示,两名推婴儿车的女子从小区地下停车场出口向下走,同时,一辆奥迪车从出口驶出,奥迪车停了两秒钟,随后加速朝婴儿车的方向冲来,将两人撞倒,婴儿被卡在了右前车头和墙体之间。婴儿的母亲吓得猛敲车窗,但驾车的女司机没有下车,1分钟之后,路人赶过来帮忙将奥迪车往后抬出一段距离,才将婴儿救出。

  【业主质疑】

  小区出入口设计不合理

  根据住户描述,美璟欣城小区的1层都是临街商铺,有3个出入口,但是每个出入口都有30多级台阶,居民进出小区要么走台阶,要么就到地下停车场里乘坐电梯,这样的设计很不合理。部分住户都会选择到停车场乘坐电梯,尽管停车场出口挂着“行人禁止通行”的牌子。但门卫表示,活动栏杆一直没有放下过。

  住户余女士说,如果用推车带着小孩出门,必须坐电梯到地下车库,否则30多级的台阶根本上不去。一些老年人因为图方便也懒得走正门,经常直接到地下车库乘坐电梯。“我们早就反映过这个问题,但物管就是置之不理。”为此,有住户曾建议物管公司是否能将小区出入口适当改造,或者安装一部电梯、或者铺设一条坡道,就能方便行人进出。但他们的建议一直没得到物管的回复。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北京晚报
 
http://www.youth.cn/wrzn/zxgz/201308/t20130817_3712508.htm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gb2312
相关资讯
· 男婴出生11月已做3次大手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