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7旬老人"潜伏"路口频袭女孩胸部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1-27 10:28: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海口网11月27日消息“在府城南桥路琼山七小附近,出现了一位专门袭击女孩胸部的变态老人。”近日,有网友向“问政海口”平台反映此事,对此,公安部门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凿证据。

  网友称,最近两年,一变态老人经常在早上和下午潜伏在学生上学、放学的路口,拿着糖果点心及零钱哄骗年龄较小的女孩,等女孩靠近时,趁机偷袭女孩胸部。

  “只要周围没人就会下手骚扰,学校大部分女学生都难逃袭胸魔掌。”网友“学生家长”发帖说,上到五六年级的女生下到三四岁的小娃娃都会被骚扰。

  网友还称,当时大家都觉得老人可能是老糊涂了,可是经过观察,老人并不糊涂,只对女孩感兴趣,从不理男孩。大多数被袭胸女孩不敢向家长和老师讲,有的家长知道了,但看到此人年龄大,既不能打又不能骂,为了孩子的名声,被害学生家长有苦难言。现在大多数孩子每天上学都处在极度恐慌中,学习成绩直线下降。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处理此事,还学生一个安全的环境。

  “我们学校到目前为止还没接到过类似的反映。”26日下午,琼山七小的吴校长告诉记者,上个星期,辖区派出所民警来学校调查了解情况的时候,他才知道有这样的投诉。学校马上召开班主任会议,要求各班班主任向女学生了解情况,告诉学生一旦受到骚扰,可以向学校或派出所反映。

  吴校长表示,针对学校周边的安全问题,学校一直很重视,每个星期都会定期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向每个学生传达自我防范意识,以后将继续加强学校管理。

  26日下午,辖区文庄派出所所长张军告诉记者,接到反映的变态老人袭胸问题,琼山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派出所认真调查处理。派出所民警到琼山七小向学校领导及部分班主任了解后,均称未接到此类情况的反映;同时向部分学生及附近群众了解,也反映没听过此类事件。按照网上帖子反映的信息,文庄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帖子中反映的老人(71岁)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同时向其住所附近群众了解情况。经调查后,无有效证据证明该老人存在相关违法行为。

  下一步,派出所已经安排辖区民警密切关注琼山七小及周边的有关情况,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跟踪调查,一旦获取到确凿证据,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相关新闻

  海口网11月23日消息海口一女网友在海南某网站发帖称,近日乘坐21路公交车在龙昆南路遭遇一名约30岁男子“咸猪手”,并提醒其他女乘客谨防此类公交车上的猥亵行为。

  女网友帖文称,22日她早上上班乘坐21路公交车,因为想事情想得出神,一直没有防备。后来感觉身子有些不对劲,这才发现后面有一只“咸猪手”一直在动她臀部。她顺着那只“咸猪手”看去,发现一个30岁左右男子,他左手戴着链式表(表面是蓝色的,具体是什么牌子没看清),穿着粉色衬衫,普通西裤,背着单肩公文包,秃顶。她最初以为是自身敏感,加上不想多生事端,便作罢。想不到该男子又与她并排而站,见她已有防备,便双手紧握公车上一吊环,本是跨立站着的姿势改为双腿并拢,直接向他正前方的一个背对他的女生靠去,并不时往前顶,还时不时地看她以示挑衅。

  女网友同时称,她刚想掏出手机以给朋友打电话的方式间接告诉那名尚不知情的女子,该男子却在新温泉大酒店站仓皇逃下了车。她随即将此事告诉了那位遭“咸猪手”猥亵的女子。

  警方和法律界有关人士均表示,此类公交车猥亵行为,由于取证较难,一般情况下难以对嫌疑男子依法惩处,若遇到此类猥亵行为,可通过手机拍照等手段留取证据,然后报警处理。

 
 

编辑: 梦梵 来源: 南海网
 
相关资讯
· 16岁女孩入选孝亲敬老楷模
· 11岁女孩被拐 20年数次逃跑嫁三任"老公"
· 女孩微博晒"钞票裙" 郭美美领衔炫富军团
· 感动:21岁女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 女孩一天要吃10斤米 吃完6两抄手后全吐
· 女孩凌晨离奇失踪 8天后遗体被发现
· 女孩穿睡衣走出酒店失踪 曾称压力大
· 13岁女孩被父亲斥责带1万元离家出走
· 17岁女孩 带截瘫父亲求学5年
· 地铁一老人与女孩争吵后猝死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