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2-17 11:01: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公务员、高档轿车、长相阳光……当这些“标签”集于一身时,大多数未婚男女都会为之倾慕,而丽丽就曾遇到过“这么一位”,相处了大半年,神不知鬼不觉地给了男友近15万元。

  不过,就在她义无反顾地准备爱下去的时候,男友的QQ空间露出了破绽,他竟然同时和几个女孩谈恋爱。

  公务员身份很“靠谱” 很快确立恋爱关系

  今年26岁的丽丽在江北华新街工作。

  去年,交际范围有限的她开始浏览一些交友网站,12月中旬的一天,赶集网的一位会员引起了她的关注:姓名陈文杰,政府机关公务员,28岁,大学毕业,收入5000~8000元……照片里,算不上特别帅,但看起来很阳光。

  今年1月,丽丽和陈文杰取得了网上联系,丽丽觉得对方给人感觉特别诚恳。一周后,当丽丽下班准备回家时,陈文杰驾驶着一辆丰田越野车来到了单位楼下,“这是第一次见他,感觉他很用心,再加上他的身份,我对他的印象很不错。”

  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丽丽的这个优秀男友也让朋友各种“羡慕嫉妒恨”。

  经常借钱理由都不一样 大半年借走15万

  陈文杰老家在万盛,春节期间,丽丽随他去了家里,对方父母挺喜欢她。

  不过,春节还没过完,陈文杰突然向她借钱,“当时说要缴车险,他自己的钱都给了父母,借2000元。”丽丽说,男友有困难就该帮一下,于是她就给了这笔钱。

  2月9号,陈文杰又一次向她借钱,理由是姐姐正在装修房子,虽然可以从股市中取钱,但亏大了不忍心,于是,丽丽又一次借了2500元。

  男友不停地借钱,她有点烦了,见此情况,今年2月15号,男友突然和她提结婚的事:我这边有房子了,还缺个代步车,你买个车,以后工作之余就可以自驾游。丽丽一想:房子是男友的,车子是自己的,这样也公平,免得以后受气。

  因为对车不了解,买车的事由男友全权代理,过了两天,男友说他看好一辆二手中华车,各种费用算下来总共7.3万。丽丽将这笔钱交给了对方,几天后,男友果然开着一辆中华来接她。

  QQ空间上查到男友 同时和多个女孩谈恋爱

  今年10月上旬,陈文杰突然向她提出分手,说受不了她的臭脾气,丽丽苦苦挽回也无济于事。见挽回不了,丽丽提出还钱,在银行打出单子一合计,这半年下来,她在男友的身上总共花去了近15万。  

  说到还钱,男友突然改变了想法,说愿意和她处下去。

  丽丽看出来这是缓兵之计,她打开男友的QQ空间,发现有很多网友浏览过他的资料,带着试一试的心态,她随便加了几位网友聊天得知,男友竟然也和对方在谈恋爱。

  10月21号,丽丽果断选择报警,警方立即介入了调查。

  “这时候我才知道,男友使用的陈文杰并不是他的真名,他其实姓霍,也不是九龙坡区的公务员,算是社会闲杂人员。”

 

 
 

编辑: 梦梵 来源: 汉网-武汉晚报
 
相关资讯
· 不当公务员社区卖菜 父亲与其断绝来往
· 吕松:丈母娘要"公务员",究竟是要什么?
· 公务员酒驾撞死2岁幼童被免职
· 镇政府公务员猥亵少女被拘15天
· 陕西一幼儿园只招公务员子女
· 公务员夫妇 简婚族倡导不摆酒
· 猥亵12岁少女 嫌疑人拘留15天
·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11岁恋爱
· 男孩与13岁女孩同居被判强奸
· 19岁少女被村干部强暴致怀孕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