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2-17 10:5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昨天17时50分许,沪宁高速(往上海市区方向)嘉松中路段发生一起小客车撞人事故,3人横穿高速公路被撞身亡。嘉定公安接报后和120立即赶赴现场处理事故,交通并未受到影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女子被撞飞十余米

  据悉,事发路段为G2京沪高速沪宁段(往上海市区方向)距嘉松公路出口约300米处,发生小客车撞行人(横穿高速),造成一男一女和一名婴儿在内的3人死亡。

  据该路段养护工李师傅称,这三名死者可能是一家三口。事发时,天空飘着小雨。据现场痕迹来看,可能是男子怀抱婴儿,与女子行至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的超车道上时,有小客车高速驶来,将三人撞倒,其中女子被撞飞十余米远。三人重伤,当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与地面隔有铁丝围网,且不远处就有公路,死者生前没有必要从地面爬过铁丝网穿越沪宁高速。“他们可能是坐长途大巴来上海,在高速公路下了车,然后出了车祸。”李师傅称,沪宁高速上常有大巴车趁管理部门检查不严,在此停车卸客。

  记者看到,遗物多数为大人和婴儿的当季衣物,此外还有一幅刚完成的十字绣。

  时有大巴违规上下客

  一位从事高速公路管理的人士透露,按规定高速公路上不得随意停车,目前在高速公路上不时有一些大巴车违规停车上下客,个别乘客为图方便横穿高速公路。还有一些带路人经常在穿梭的车流中横穿高速公路,非常危险。

  高速公路是专门为机动车服务的道路,没有红绿灯,时速可达100公里甚至更快。而高速公路除了高架、桥梁段,一般路面两侧为倾斜的护坡。尽管个别路段安装了铁丝网,但毕竟不是所有路段。仍有个别人为了图方便,沿着护坡爬上高速公路等车。

  “在高速公路上等车或行走非常危险,是被禁止的,更别说横穿高速公路了。”管理部门表示,希望司机和乘客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图一时方便而忽视安全。(作者:张少杰 李继成 杨洁)

 
 

编辑: 梦梵 来源: 东方网
 
相关资讯
· 女大学生宿舍厕所产子后身亡(图)
· 上海华联商厦1名女子坠落电梯井身亡(图)
· 两名女子在上海外滩遇袭身亡
· 新生男婴被遗弃垃圾桶内身亡
· 27岁母亲将4岁女儿扔下楼后跳楼未遂
· 美女辣妈酒驾身亡 网友扼腕叹息[图]
· 退伍军人为女友挡子弹后身亡
· 男子扶起老太遭索赔服毒身亡
· 台湾未婚女厕所产子 婴儿被放手提袋闷死
· 女工厕所产女 婴儿被抛弃后死亡(组图)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