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老人入住敬老院后厕所内死亡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9-09 13:59: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法制晚报讯 60多岁的李大爷被家人送进敬老院3个多月被发现死在厕所里,家属一气之下将北京金正福寿敬老院告上法庭,索赔近50万元。记者今天上午获悉,密云法院已受理该案。

  李大爷的家属诉称,2012年2月,因李大爷的老伴生病无力照顾,于是家人将李大爷送到北京金正福寿敬老院。随后家人与敬老院签订《入住协议书》,每月向敬老院交纳1800元,其中包含床位费、伙食费及服务费。

  李大爷的老伴说,原本想等自己病好后就将李大爷接回家,但没想到3个月后却接到噩耗。6月7日,李大爷在吃完早餐后,被发现死在卫生间。

  李大爷的家属认为,李大爷在厕所发生意外后,工作人员没及时发现,错过最佳抢救时机,是敬老院未尽到责任。

  在与敬老院协商未果后,家人将该敬老院告上密云法院,索赔精神损失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49万余元。

  上午追访

  敬老院:老人上厕所有人陪护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本案原告、李大爷的女儿李女士。“我平时上班忙,每周只能抽空去看父亲一次,每次都千叮万嘱(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定把老人护理好,可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李女士说,在和敬老院签订的协议中非常明确地提出:老人穿衣、吃饭、大小便、洗澡均需人帮助。

  “跟父亲同住一个房间的老人说,父亲早上吃饭时还好好的,半小时后才发现父亲摔在厕所里一动不动,120来时已经晚了。”李女士说,事发后她去看过,发现父亲嘴角和眼睛里还有血。更令她和家人伤心的是,敬老院对父亲的死一直没个说法,只是一味推责。

  李女士说,父亲去世后,母亲又再次病倒,她为了讨个公道,目前已辞掉工作。

  上午10时许,北京金正福寿敬老院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大爷当天上厕所时有护工陪同,老人是突然猝死的。“打120、通知家属,一点都没耽误。”敬老院一负责人还表示,老人在敬老院猝死的例子并不是个例,李大爷本身患有多种严重疾病,猝死与敬老院没有关系。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资讯
· 智障男子被敬老院"出租"放羊
· 老太出走丧命 敬老院赔7万元
· 20岁夫妻自费办敬老院赡养老人
· 八旬夫妇爱洒敬老院22年
· 乌龙乡孤寡老人的好“儿子”
· 台湾未婚女厕所产子 婴儿被放手提袋闷死
· 8旬老太因爱打麻将 憋出肾病
· 女工厕所产女 婴儿被抛弃后死亡(组图)
· 母亲教女理财:不冲厕所罚50元
· 女子疑产后虚弱被困厕所九天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