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未成年少年涉嫌强奸17岁少女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17 08:53: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不想再有那晚的任何记忆,不想重回那间民房,更不想让他们逃脱法网……17岁少女蓉蓉(化名)说,7月31日那晚,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

  讲述噩梦:“我一直把他当弟弟……”

  蓉蓉,17岁,长安区某中学高二女生,在同龄人看来,蓉蓉是个自强文静的女孩子。8月1日,老师通知要去学校,7月31日,同学都赶到学校。当晚,蓉蓉遇见了另一所学校14岁的初二男生小涛(化名),8月1日,小涛也要去学校。

  蓉蓉说,之前她就和小涛认识,小涛比她小3岁,“感觉像小孩儿一样,我一直把他当弟弟看……”当晚,两人聊了一会儿,蓉蓉准备回宿舍,小涛说,他的摩托车坏了,晚上一个人回家会害怕,希望蓉蓉能跟他做个伴。在小涛不断请求下,蓉蓉没多想,决定“给他壮个胆”,随后,两人来到长安区某地一处民房内。

  见房内有4名少年,仅有一人认识,蓉蓉催促小涛快回家,小涛告诉蓉蓉,摩托车链子断了,还没修好,要等一会儿,让她在二楼房内等一会儿。蓉蓉刚进房内,灯关了。黑暗中,两名少年将她强奸。蓉蓉用力挣扎,跑到靠窗的位置称要跳下去,房内的少年都吓坏了,就劝蓉蓉快下来,送她回家,蓉蓉这才离开那间民房。

  16日,记者来到事发地,周围不远处便是公路,相邻房屋相距较远,附近村民说,到了晚上,这里很黑,路上很少有人。

  事发后,除了悲伤,蓉蓉始终不肯将此事告诉外人,也没有报警。她说,她怕对妈妈造成打击。“我妈太不容易了,我不想让她难过……”直到8月3日,痛苦的记忆让蓉蓉无法再沉默,她说,不想让那些伤害过她的人仍逍遥法外,她将此事告诉她的舅舅,得知此事后,舅舅报警。

  家人伤心:女儿曾试图服毒自杀

  警方立案调查。8月9日起,涉嫌强奸蓉蓉的少年陆续归案,8月15日,最后一名少年归案。昨日,长安警方介绍,涉案5少年,家均在农村,年龄最大15岁,最小13岁,其中三名少年在读初二。涉嫌强奸蓉蓉的两少年年龄分别为13岁和14岁,这两名少年初一时已经辍学。对于是否为预谋实施强奸还是临时起意,警方表示,仍在调查。

  蓉蓉家人说,8月12日,蓉蓉因想不开,曾试图服毒自杀,但被家人及时发现,目前,仍在医院观察。“我担心娃以后再想不开……”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东方网  
 
相关资讯
· 17岁女孩为100元给逼好友卖淫
· 大二男生嫌母亲唠叨离家出走
· 17岁高中生为买"苹果"卖肾2万
· 高一女生回家路上被割喉致死
· 儿子强奸拐卖妇女 其父知道后加入
· 男子因女网友太丑将其用被子蒙脸强奸
· 19岁青年遇11岁幼女骗至强奸
· 女儿遭强奸 母亲上访被劳教
· 司机轮奸13岁女孩 嫌疑人已被刑拘
· 涉嫌强奸猥亵女生原阳一教师被刑拘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