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生父卖掉情人刚生下的双胞胎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11 13:19: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一个5万,两个10万,在医院刚出生三个小时的双胞胎兄弟,就这样被生父分开卖了。昨日,记者从南安检察院获悉,宁德男子曾某松因涉嫌拐卖儿童罪,近日被批捕。

  幸运的是,其中一名男婴已被警方成功解救,生母也在不久前找到,警方已安排进行DNA比对,一旦有了结果,母子将有望相认。

  情人生下双胞胎 怕老婆发现卖了

  2011年8月16日下午,南安市南侨医院的产房里,一对双胞胎兄弟呱呱落地。然而,产房外32岁的生父曾某松,却忧心忡忡。

  原来,生下双胞胎的,并非明媒正娶的老婆,而是湖北籍情人吴某。一想起双胞胎落地,可能会被家中的老婆发现,继而遭到亲朋的质问,他一咬牙,决定在医院里就将两个儿子卖掉,以绝后患。

  之后,曾某松在未经得吴某同意下,偷偷复印了吴某的身份证,随后以一个孩子5万元的“营养费”,在三个小时内,将一个儿子卖给不知名的一个病友,将另一儿子卖给南安诗山的一户吕姓人家。

  事后才知道双胞胎儿子被卖的吴某,见木已成舟,忍痛而去,两人因此各奔东西。

  因举报男婴获救 生父潜逃终落网

  去年12月20日,南安诗山派出所接举报得知,一名疑似被拐男婴,身在诗山镇一吕姓家中。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介入调查发现,这个男婴正是曾某松亲手卖掉的双胞胎之一,但此时男婴的生父母均已不知去向。

  之后,男婴被成功解救,并被送至南安福利院。直到今年6月16日,吴某才向南安报警称,她正是男婴的生母,曾被曾某松卖掉一对双胞胎儿子。

  据吴某介绍,在孩子被卖的期间,她从网上发现了一条新闻,讲的就是南安破获一起婴儿被拐案件,内容中提到生母姓吴、南侨医院、双胞胎男婴等信息,让她确定被解救的男婴就是自己的儿子。

  吴某报警后一个多月,也就是7月18日下午4时许,南平警方在南平当地一宾馆内,将逃犯曾某松抓捕归案。

  落网后,曾某松交代,卖儿子的十万元,他主要花费在自己和情人住宿、吃饭、租车、月嫂等处,还把剩下的钱用于自筹公司上,但生意不景气,公司赔了钱,他就辗转去了南平。

  待DNA比对后 母子即可相认

  昨日,记者来到南安市福利院,因不是男婴家属,未获准探望。不过,记者找到了男婴被送进时的一张照片,肥肥胖胖的小脸蛋,很是可爱。

  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说,如今孩子的身份还未得到确认,但常常会有人前来探望,有时候会带来婴儿奶粉、补品等,从来访人的口中获悉,这些探望的人主要是吕家人,他们常来探望,就是太喜欢这个孩子了。

  据了解,目前吴某身在广东,在与民警的交流中,吴某也多次表示,要抚养这个孩子。之所以迟迟还未母子相认,只是还需对孩子的DNA进行确认。

  同时,其双胞胎中的另一名男婴,警方正在大力追查中。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史国亮 黄启鹏 苏碧蓉 谢月芬)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人民网
 
相关资讯
· 孕妇怀双胞胎被收双份彩超费
· 一女子两生双胞胎"龙凤"齐全
· 跳水救人"最美孕妇"升级当妈
· 妈妈陪读 双胞胎考上华科大
· 老公求子豪抛20亿给黎姿安胎
· 打工仔街头焚香活祭患病生父续
· 小艺艺生父承认故意伤害亲女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