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高富帅”男友竟是一名小偷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7-29 07:32: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高富帅”男友竟是一名小偷

  为讨女友欢心 当保安的他谎称是公司经理 多次作案后被抓。

  为博取女友信任,实为保安的余某谎称公司白领,月入数千,衣着光鲜,出入车马相送;为筹集恋爱经费,讨女友欢心,延续热恋温情,早就入不敷出的“月光族”余某竟动了“歪念”,打起了公司同事的主意,当起了盗贼。3个月来连换3个单位,作案6起,涉案价值近万元。昨天,东新警方宣布,涉嫌盗窃罪的余某已被刑事拘留。

  今年7月8日晚上21点左右,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内某著名合资企业员工报警称,他们3个宿舍内同时丢失3部正在充电的手机,价值6000余元。东新分局茅店所民警走访得知,公司保安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深入调查,警方发现余某在打工期间结识一位同在汉打工的女孩李某,与余某打工的公司相隔不远。当警方找到她时,她死活不相信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竟会是一名保安,在短短三个月相恋美好回忆中,自己深爱的男友一直衣冠楚楚,谈吐不凡,出入高档大楼,充满着风趣及幽默。

  经过一番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李某终于提供了余某的现在工作地点:洪山广场某酒楼。7月23日,茅店所民警迅速赶到李某所述的酒店,蹲守48小时,将前来接班的保安余某控制,将其带回派出所。

  原来,为了博取打工妹李某的好感,虚荣心很强的余某谎称是某公司部门经理,月收入数千。同时为了讨李某的欢心,好胜心强的余某把自己装扮成白领样子:衣着光鲜,出入车马相送,同时他花钱也很大方,只要是李某看上眼的物品,他都尽量满足,加之他人高马大,嘴吐莲花,痴情的李某很快堕入爱河。

  时间一久,收入不高的余某开始窘相百出,一个月不到2000元的工资还不到月中就花光了,渐渐入不敷出的他,情急之下开始作案。当民警找到他时,他已盯好了此酒店里客人的财物,只等月底结账后下手。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武汉晚报
 
相关资讯
· 男子自称高富帅 骗女网友44万
· 女子怕男友是坏人找巡警把关
·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 女医师杀男友碎尸二审判死刑
· 女子网吧遭人猥亵 男友没理会
· 云南姑娘瘫痪12年 男友陪护救治
· 小偷盗窃被发现跳河 村民合力救人
· 六旬老人勇斗将持械小偷擒获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