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16岁少年捂死11岁表妹后奸尸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7-28 15:34: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张国平、朱修林、记者曹诚平报道:他们是一对表兄妹,他才16岁,可是,他却向自己年仅11岁的亲表妹下手,杀人、奸尸、伪造现场……在修水县警方的全力侦破下,案情终于大白于天下……

  报警:11岁女孩蹊跷死亡

  20日10时许,修水县公安局白岭派出所接到居民胡某夫妇报案称,17日19时左右,发现其年仅11岁的女儿小欣(化名)死在自家老房子后面的楼梯下面,身上压着砖头,头发蓬乱,怀疑是被他人所害。同时,他们还发现小欣16岁的表兄小军(化名)当时也被砖头压在死者旁边,事后小军被送到修水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考虑案情重大,白岭派出所立即向修水县公安局汇报,随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赶赴白岭镇。

  调查:疑点指向死者表哥

  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找到正在住院的小军了解当天情况,但小军情绪很不稳定,不愿回答问题,十分反常。另一路民警在胡某夫妇的带领下来到现场勘查。经勘查,民警发现案发现场是搭在老房子一端的附房,因年久失修,部分墙体已倒塌,在这间房子的地面上,有明显的两条拖痕,拖痕朝着门外倒塌的墙体方向,并消失在走廊里。民警初步认定死者不是被墙砖砸死,他杀可能性较大。

  按照农村习俗,未成年的小孩夭折,家属会将其尽快下葬。19日凌晨,胡某夫妇将小欣下葬于沙坪村的一山坳里。为了查明真相,民警在征得死者家属同意后,决定开棺验尸。20日晚,经检验,法医不仅发现死者右大腿内侧有一道明显的划痕,且脖子上有人为的掐痕,系机械性窒息死亡,且死者外阴有红肿痕迹。所有情况表明,小欣的确死于他杀,且遭遇过性侵犯。与此同时,外围调查民警发现,当天下午,没有发现其他人来过胡某家,只有小军一直和小欣在一起,所有疑点渐渐指向了小军。

  真相:捂死表妹并奸尸

  此时,距胡某夫妇报案已过去十多个小时,民警当即赶到医院对小军进行控制,并向小军的主治医生询问小军的身体状况。在得知小军身体无异常后,民警依法将小军传唤至修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小军承认了奸杀表妹的事实。

  据小军交代,17日13时左右,小欣来到小军家的老房子里玩,见床上有许多初中年级的书籍和试卷,9月份就要读初中的小欣很感兴趣,她就做起了试卷。过了一会,小欣累了,倒在床上眯着眼睛睡觉。见此,一旁的小军顿生邪念,突然扑到小欣身上欲亲吻,小欣反抗并大叫。担心被人发现,小军吓得掐住小欣的脖子,右手拿起一件衣服盖到小欣的脸和口鼻上,直到小欣没了气息。之后,小军又实施了奸尸。为了掩盖真相,小军将小欣拖至老房子后的楼梯下面,塞进楼梯下端与墙体交界处一个不大的洞内,将砖头拆下来盖到小欣身上,造成意外死亡的假象。

  由于过度惊慌,加之在移动尸体过程中疲劳过度,小军不小心摔到墙角里,他索性将旁边的砖头压在自己身上假装受伤。

  背后:当天小欣想回县城

  经民警调查,胡某夫妇有两个孩子,为了培养孩子,勤劳的胡某夫妇通过打拼在修水县城买了房子。小欣在县城某小学读书,平日是个乖乖女,今年小升初成绩不错,有几所中学都想录取她。这次,小欣是趁暑假随母亲胡某来乡下看望外婆,两人于15日刚来到白岭镇,17日,小欣还对妈妈说乡下不好玩,想回县城,但妈妈说到乡下一趟不容易,再住两天回去,没想到当天就出了这种惨剧。目前,嫌疑人小军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金羊网
 
相关资讯
· 孝子杀人敲响愚孝警钟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