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老太太被儿子掌掴服药自杀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醒堂木
http://www.youth.cn   2011-04-15 17:19: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滁州定远县一位70岁的老妪,被儿子打了3巴掌后3天不吃不喝,还喝了一瓶农药意欲自杀。据悉,这位儿子两年前滴酒不沾,后来突然嗜酒如命,但是不胜酒力的他一沾酒就醉,一醉就闹事,跟妻子和老母亲吵架。据悉,这位老人目前正在输水治疗中。

  母亲被醉酒儿子打了

  阿标(化名)今年34岁,曾是一名驾驶员,两年前滴酒不沾。后来他突然变得嗜酒如命,于是没有人愿意再雇佣他,他只能靠打点散工过日子。

  4月1日,阿标的妻子阿霞(化名)见丈夫又喝得醉醺醺地回来了,便和其争吵起来。

  阿标的70岁老母亲住在隔壁,看到儿子两口子又在吵架,一看是儿子又喝酒了,就说了句:“你喝多了就去睡觉,跟媳妇吵什么?”阿标闻听此言,对着母亲连打了3巴掌!老母亲随即瘫倒在地,阿标这时候一下子酒醒了,连忙去扶母亲,但是气愤的母亲再也不搭理儿子。

  绝食老母亲喝下农药

  接下来的3天3夜,老人滴水不肯进,一句话也不肯说。

  阿霞回忆说:“阿标酒后闹事不止一次了,但是动手打他妈妈还是第一次。”

  “我婆婆育有6个孩子,最疼的就是我丈夫。”阿霞说,婆婆被打后,不吃不言语,她心里很难受。4月3日7点多,女儿再次去喊奶奶吃饭,突然发现奶奶喝了农药躺在床上。“我们立即租了车子把我婆婆送到镇上的医院,医生说喝得太多,这里无法抢救,让我们赶紧将人送到淮南市抢救。我们于是将其送到了淮南的一家医院抢救,但我婆婆还是昏迷了24小时才醒过来,住院整整11天。”

  不喝酒时是个好男人

  4月13日下午,阿标的母亲从淮南出院回到家中,但是她坚持不再回阿标家,而是住到了大儿子家,“我婆婆住院后,阿标去看过几次,但是我婆婆一直不肯看他。”阿霞说。

  在妻子眼里,不喝酒的阿标其实是一个标准的好男人。阿霞说,结婚十几年来,阿标赚钱勤勉,家务也都是他做。在邻居的眼里,阿标更是一个孝子。“他们一共兄弟姐妹6个,阿标是最小的,母亲最疼他,他也很孝顺,家里只要买了肉,肯定要母亲一起吃,逢年过节的也都要和母亲一起过,否则自己就宁愿不过节。不知道为什么一喝酒,他就变了一个人,什么难听的话都讲。”邻居说。

  丢了工作心情更加烦闷

  阿标告诉笔者,说自己很累,心里很苦。不能说的痛苦折磨得他头痛欲裂,每天都要依赖止痛药。后来,他就借酒浇愁,没想到弄得自己整日神情恍惚,无法开车,丢了工作。丢了工作后心情更加烦闷,因为烦闷他就再喝酒,自己掉入了一个怪圈里。谈话间,阿标几次落泪。

 
 

编辑: Sanming 来源: 江淮晨报
 
相关资讯
· 62岁儿子悉心照顾89岁老母亲
· 饿死“老母”咋敢自诩“孝子”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