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明星母亲节尽孝心各显神通 刘德华送按摩椅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1-05-09 14:29: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昨天,明星们通过各自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祝福。虽然昨天是周日,但明星比普通人更忙碌,所以在母亲节之际明星们各显神通,送份礼物表达心意,送出祝福必不可少,而能放下手头工作陪伴左右的当然是最温馨甜蜜的。

  安以轩感性写祝福

  通过微博,安以轩的祝福相当感性,“还记得小时候躺在母亲怀里睡觉的感觉吗?我不记得了。但长大以后看到baby被妈咪抱在怀里,轻轻拍着背,哄哄睡觉,baby很幸福,睡得很香,睡得很安稳,睡得东倒西歪,我知道那个感觉了!”

  49岁的马景涛在母亲节之际的微博发言俨然是个“90后”,“今天是母亲节,祝天下妈妈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叫煮中午飞河南征战!叫众们请赐我力量和爱!谢谢你们伴随在今后每个时光咏叹!惊呼!飚泪!狂笑!叫煮太耐你们了!”

  即将升级当妈妈的蔡少芬也借着母亲节发表感慨,“各位妈妈!母亲节快乐!十月怀孕的我,才知真不简单的过程啊!今年节日,对我更有意思。虽未成为真正妈妈,但享受这过程。”

 

  黄晓明 陪妈妈看韩剧

  母亲节前夕,黄晓明与妈妈一起出镜,为杂志拍摄封面,让妈妈也过过明星瘾。黄晓明是娱乐圈里有名的孝子,教妈妈网上购物,带妈妈一起旅行,让妈妈成为“潮妈”。

  “她每天早上都要花很长时间为我准备早餐,我最爱她煲的鸡汤,能安安静静起床然后坐在桌前喝一碗妈妈亲手熬的鸡汤,这本身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幸福啊!”黄晓明透露,他将来会争取让妈妈参与自己的人生,分享生活里每一分每一秒的快乐和记忆,“要将妈妈当一个女人来看,像宠爱女朋友一样宠爱妈妈,像男人一样呵护她保护她!每天都回家陪妈妈吃饭,逗妈妈解闷,跟她一起看八点档韩剧。”

  黄晓明还在微博上发起了母亲节“为妈妈洗脚”的活动,号召粉丝们母亲节这天都为自己妈妈洗脚。

 

  容祖儿 跟妈妈去逛街

  能陪伴母亲过母亲节的明星不多,而刘若英昨天一早发布微博,称自己正坐着飞机赶回家,“亲爱的婆婆妈妈姐姐们,我知道你们总担心我飞来飞去,东奔西跑,总担心我吃得不营养,不定时,怕我不够睡,也怕我睡过头,大家都希望你们放心,但我喜欢你们时时挂心,哈哈!因为我知道这样的‘被需要感’是幸福的。”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容祖儿即使再忙都要抽时间与母亲相伴。2008年母亲节时,容祖儿曾提前几个月向公司请假,并在两个星期前就订好了餐厅的位置,当天一早便起床陪妈妈逛街,下午相约经理人及其家人到茶楼饮茶庆祝,尽享家庭乐。“我都长大了,越来越会想,希望珍惜和妈妈相处的时候,我24小时交给妈妈,陪她做什么都行,其实妈妈一向喜欢简单,所以今天只会逛街购物。”

 

  刘德华送把按摩椅

  明星们在母亲节送给妈妈的礼物五花八门。刘德华表示自己多年来为工作拼搏,经常不在家,无暇陪伴家人,但母亲从没半句怨言,适逢他早前担任按摩椅代言人,所以刘德华在母亲节送一座天王按摩椅给妈妈。

  母亲节之际,大S表示会送妈妈一块金款腕表,叶一茜(微博)要送妈妈一只钻戒。

  大大咧咧的杨千自从结婚后,开始变得细心起来。她笑称,以前母亲节她会送妈妈礼物,但老公却说自己没诚意,因为买的礼物像是抽奖礼物。她坦言这几年受老公影响,开始学会以最原始的方式逗长辈开心,“其实妈妈不需要你花多少钱买多贵重的礼物,最重要的是心意。因此现在我会自己写生日卡给妈妈,我发现这比送妈妈名牌包包更令她高兴。”而今年母亲节,她不仅会送妈妈和婆婆大红包,还安排两家人一起吃饭,“我老公耐心一向比我好,我要向他多学习,怎么让老人家开心!”

 
 

编辑: Sanming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