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网友热议过年送啥给父母 多数人称常回家看看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图片头条
http://www.youth.cn   2010-02-09 13:34: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这几天看到好多论坛的网友都发帖晒给父母、家人准备的春节礼物,很喜庆也很开心的样子,看完后我愈发愁闷了,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想好给父母买什么礼物。但多数网友表示,其实“常回家看看”最重要,没有什么比看到儿孙都围绕在自己身边能让老人开心的了。

 

  “这几天看到好多论坛的网友都发帖晒给父母、家人准备的春节礼物,很喜庆也很开心的样子,看完后我愈发愁闷了,因为我到现在还没想好给父母买什么礼物。”春节临近,近日,一则这样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跟帖提建议,有的提议送保暖内衣,有的建议送烟酒……但多数网友表示,其实“常回家看看”最重要,没有什么比看到儿孙都围绕在身边能让老人开心的了;亲自下厨做一桌团圆饭,陪老人聊聊天,没有什么比这更让老人欣慰的了。

  发帖人“空井”称,今年算是第一年正式拿工资回家过年,一定要给爸妈卖点东西以表心意,但“问题就是不知道选什么好”。“空井”的帖子一发出,立即引来众多网友跟帖。网友“amity”说,“其实包红包最实在了”,但她的说法立即引来一片反对声,“送钱给父母,你送多少,他存多少,最后还是还给你了。”

  针对“空井”的困惑,市民李先生说,“送礼物给父母,其实他们最需要,但又舍不得买的东西最实在。”李先生工作已五六年,以前他每年回家都包红包给父母,但后来发现,父母根本舍不得花,还是原封不动地放着。今年回家,李先生给父母买了一台电暖气,“我知道他们非常想要,但想到价格高,用电多,所以他们一直舍不得买。”

  根据网友晒出的五花八门的礼物,有网友进行了总结,并评选出四大“春节送父母最有人情味儿的礼品”,分别是:1、送健康,年纪大了,身体最重要,最好送父母保健品或保暖内衣等;2、送口福,“民以食为天”,送爸爸茶叶,送妈妈糕点等食品;3、送新意,保健品、食品等都是“传统礼物”,有网友晒出了非常有创意的礼物,例如,盆景、瓷器,还有人送“家政”,“过年扫棚是老规矩了,请两个家政帮爹妈干活,真挺不错”;4、送美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老人也不例外,可以送化妆品、健身卡或美容卡给妈妈,既表达了孝心,也合老人新意。

  但多数网友表示,其实“常回家看看”最重要,没有什么比看到儿孙都围绕在自己身边能让老人开心的了。



 
 

编辑: Sanming 来源: 中国青年网综合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