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进课堂 体验大减负

http://www.youth.cn  2014-05-02 14:57:56  中国青年网

  核心摘要: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上课日,荔湾区鹤洞小学的家长们参加了学校特别举办的“家长开放日”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家长们普遍反映,讲课过程再不是填鸭式的讲解,而是借助多媒体进行解读,甚至很多拓展性的阅读。

  学校的减负成果怎么样?家长们可以亲自到学校进行一番体验。五一假期前最后一个上课日,荔湾区鹤洞小学的家长们参加了学校特别举办的“家长开放日”和孩子们一起上课。

  在开放日里,家长随堂听课,体验减负的效果。家长们普遍反映,讲课过程再不是填鸭式的讲解,而是借助多媒体进行解读,甚至很多拓展性的阅读。老师们介绍,在课堂上完成所有的练习,孩子们回家几乎不用写书面作业,有充裕的时间进行阅读和运动。

编辑:李延兵 来源:羊城晚报网络版

返回首页>>

http://www.youth.cn/wrzn/wrzn/201405/t20140502_5128194.htm
家长进课堂 体验大减负
gb2312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