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男子欲离婚才知道女儿非亲生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9-28 09:4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重庆商报讯 潼南一对夫妻闹离婚,撕破了脸皮,闹上公堂。就在打离婚官司时,男方才知道11岁的女儿并非自己亲生。昨日,潼南县法院透露,该院已审结这起离婚案,判决准许他们离婚。同时,女方被判赔偿男方抚慰金、补偿小孩抚养费等共计4.55万元。

  女方离婚起诉到法院

  王琼、陈勇两人都是潼南人,2001年2月,经人介绍,两人相识。在交往了10天后,两人便开始同居生活。一起生活没多久,王琼便怀孕了。为给宝宝一个家,当年8月初,两人便去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

  3个月后,王琼生下一位漂亮的女儿,取名陈婷。虽然有了孩子,可两人却常为琐事吵个没完。今年5月,王琼以夫妻感情彻底破裂为由,向潼南县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令自己和陈勇离婚,女儿由她抚养,陈勇给付抚养费。

  亲子鉴定女儿非亲生

  面对妻子提出的离婚,陈勇很苦恼,而更让他头痛的是,女儿一天天长大,却一点不像自己,让他怀疑女儿是否是亲生。

  为了弄个清楚,陈勇带着女儿去做了亲子鉴定。今年6月20日,鉴定结果出来:他并非陈婷的生物学父亲,也就是说,他抚养了近11年的女儿竟是别人的孩子,他有些难以接受。7月,他对王琼提起反诉,要求王琼赔偿精神抚慰金、小孩抚养费等近10万元。

  男子获赔抚慰金2万元

  法庭上,面对亲子鉴定的结果,王琼称,陈勇带陈婷去做亲子鉴定时她没在场,她对这份亲子鉴定结论不认可。然而,当法官征求王琼意见,是否愿意带陈婷重新去做亲子鉴定时,她又表示不愿意。

  法院审理认为,由于亲子鉴定结果认定陈勇不是陈婷的生物学父亲,他不应对其承担法律上的抚育义务,而且王琼长期对陈勇隐瞒真相,严重伤害了二人的夫妻感情,也对陈勇的心灵、感情造成了严重伤害。最后,法院判决准予两人离婚,王琼赔偿陈勇精神抚慰金2万元,以及补偿他支出的小孩抚养费2.55万元。

  昨日,法院透露,判决后王琼、陈勇均未提出上诉。目前,该判决已经生效。(文中人物系化名)

  (本文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华龙网-重庆商报
 
相关资讯
· 王菲前夫窦唯10岁女儿近照曝光
· 女作家女儿坠亡 发微薄求真相
· 用父爱为女儿 打造手机游戏
· 23岁抑郁症母亲谋杀女儿未遂
· 方丈留400万 女儿起诉被驳回
· 母亲阻止女做第三者扇其耳光
· 女儿走丢 糊涂父母看报才知道
· 男子杀妻获刑15年获女儿原谅
· 女子为挽救染毒女儿以身试毒
· 女儿照顾盲父8年成“剩女”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