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裸模起诉画家揭裸模私拍背后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7-23 11:00: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靠画女儿裸体一夜成名

  2008年,在经得李勤同意后,李壮平以女儿李勤做为女神的原型,和已经是青年画家的女儿李勤共同出油画册《中国写实派油画家李壮平 李勤东方神女山鬼系列油画作品集》。引起了极大关注,相当火爆。不为别的,只因画里的裸体模特是李壮平的亲生女儿。

    艺术固然需要献身精神,但还必须顾及环境与道德,尽管女儿是自愿为艺术而献身,在父亲面前毫无羞耻地脱去所有衣服,但我们依然为你们的所作所为感到脸红。李壮平老先生声称在女儿面前不会有淫秽、色情的杂念,是对女儿的呵护,真是大言不惭,以艺术为名诱导女儿脱衣,是对世俗的挑战,很雷人,很别扭,相信绝大多数人是不赞成的。

 

 

 

  2006年,北京画家王宏峥根据“女友”的裸照,创作了油画作品。“女友”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王宏峥索赔50万元。

  近日,湖南湘潭市中院终审判决,王宏峥赔偿“女友”30万元。然而这件事却引发了社会对于人体模特这个特殊群体的关注,尤其是“裸模”,这个在外界颇具争议和神秘的群体。揭秘人体裸模私拍图。

  【裸模起诉知名画家获赔30万】

  五年前,宋庄画家王宏峥请人体模特拍摄裸照,并根据照片创作油画作品。模特听说油画被拍卖后,起诉索赔50万。近日一审判画家赔偿30万,目前此案已进入二审。

  模特今成教师起诉

  引发这场诉讼的是名为《尘》的系列作品,系画家王宏峥创作,并曾应邀参加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第九画派”首届油画作品展。原告小眉(化名)现在是一名教师。她诉称,2011年初听到朋友、同事和学生家长对她议论纷纷,才得知以自己为原型的裸体油画在一些展览和杂志上发表,并公开拍卖。小眉认为,这一行为侵害了自己的肖像权、名誉权和隐私权,要求画家王宏峥立即登报赔礼道歉并赔偿50万元。诉讼过程中,小眉还请了两名证人证实,油画发表后,小眉很多同事、学生家长对她的评价极坏,认为其“行为”与人民教师的身份极不相称。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中国青年网综合
 
相关资讯
· 画家用女友裸照作画判赔30万
· 福建一官员强奸幼女手法卑劣
· 初一女生被同学殴打拍下裸照
· 女孩遭裸照威胁被男友强奸 少年被判7年
· 男孩敲诈 谁吞噬了花朵的心灵
· 17岁女孩为100元给逼好友卖淫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