辍学生被打成了奇才

http://www.youth.cn  2014-04-25 11:07:39  中国青年网

  据澳大利亚新闻在线近日报道,现年43岁的美国男子杰森曾自称是“呆瓜”,对学术毫无兴趣,在工作时计算下班时间是他唯一会进行的计算。他还因为成绩太差从社区大学辍学。

  在12年前,杰森被人打伤头部后,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变了,看什么都是几何图案,树叶都能看出毕达哥拉斯定理,反射的阳光也能看出圆周率,更是能徒手手绘出惊人的图形,医生说这种情况叫“后天学者症候群”,患者会在被击打脑部之后在数学,音乐和艺术方面展现惊人的才华。

  无独有偶,有新闻报道的获得性学者症候群不止杰森一位。网友热议FLY:呵呵,想必当年砸到牛顿的那个苹果一定很大……肩上压着山-心口顶着刀:看着了这篇新闻,不知道有多少人会回去用榔头敲自己的头,或者敲子女的头。

卡朋司机:请媒体立即赶工拍一部纪录片,保证能火!《棍棒下的天才》应该能媲美《舌尖上的中国》。

 

编辑:肖楠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返回首页>>

http://www.youth.cn/wrzn/zxgz/201404/t20140425_5088086.htm
辍学生被打成了奇才
gb2312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