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红楼梦文化联盟举办演出季
·研究生教育质量有了“国家标准”
·预防少儿童性侵工作意见发布
·多方等待"洗衣机绞死案"尸检结果
·3岁女童被遗忘校车闷死
·围观网友“炫父”大赛
·台高中国学教材首次进入大陆课堂
·“放牛娃”进了大学校园
·武汉幼儿园学生可领助学金
·莫让少儿读物变“毒物”
·别让孩子“伤”在起跑线上
·22位最美乡村教师获239万元厚礼
·明年考研取消不超40岁限制
·女教师开宝马下乡教书诠释快乐
·农村教师现状
云南大学开学日.jpg
留守儿童暑期心声:快点开学.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红楼梦文化联盟举办演出季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3-09-26 09:58:16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9月23日,全国22家曹雪芹红楼梦文化发展联盟单位在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通过汇演来讲述曹雪芹与各地的文化渊源,使普通群众也能参与到纪念曹雪芹逝世250周年的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是北京曹雪芹学会、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海淀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曹雪芹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

  “我们提前一周向群众和游客发放了此次演出季的演出票,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纪念活动中。今后,我们将把演出季办成曹雪芹文化艺术节的常规活动,通过逐年的发展,形成一个品牌,并成为团结联盟成员单位的一个平台。”第四届曹雪芹文化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满兴远介绍。

  从现场热烈的气氛中不难看出,演员们出色的演技和扎实的功底征服了现场观众。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红学家做现场评委,对每个节目进行评选,从节目的思想内涵、艺术表现、演员表现和现场人气等角度打分,通过一定的规则,最终评选出多个不同的奖项。

  这次演出季的全部节目均来自联盟成员,充满地域特色,体现了曹雪芹红楼梦文化发展联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更让联盟单位站在全国的平台上展示了各自单位曹雪芹红楼梦文化发展成就。

 
 

编辑: 赵媛 来源: 中国文化报
 
http://www.youth.cn/wrzn/zxgz/201309/t20130926_3941341.htm
红楼梦文化联盟举办演出季
gb2312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