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别让孩子“伤”在起跑线上
·22位最美乡村教师获239万元厚礼
·明年考研取消不超40岁限制
·女教师开宝马下乡教书诠释快乐
·农村教师现状
·粤每年投千万救助乡村贫困教师
·探秘家长教师节心态
·福建小学生参加开笔礼学传统礼仪
·爱心接力救藏娃
·荷兰儿童如此上学全球最幸福
·教师节拟改期惹争议
·家长为幼女买下幼儿园
·学前教育有望写入教育法
·大学迎新雷人标语盘点
·19名清华大学生投笔从戎
留守儿童暑期心声:快点开学.jpg
他们用扁担挑起“空心”农村.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22位最美乡村教师获239万元厚礼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3-09-11 09:02:01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北京9月10日电(记者王立彬)在2013年教师节,22位最美乡村教师收到一份“厚礼”——54家合作伙伴累计捐款239万元,善款将以电脑、课桌、整修校园、奖学金等形式直接帮扶乡村学校。

  10日在北京举办的最美乡村教师活动日现场,22位“最美乡村教师”获得22份“礼单”。54家合作伙伴累计捐助的239万元善款,捐助内容包括电脑、课桌、文具、整修校园、给孩子们的衣物、饮水、营养餐,还有奖学金。22份礼单内容各不相同,但均将用于改善乡村学校办学条件。这些礼单只是整个“幸福礼单”的一部分,蒙牛与利乐中国、纷美、SAP、康美包等合作伙伴一起,还将对全国近40所乡村学校进行帮扶。

  三位2013年“最美乡村十佳教师”荣誉获得者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因一句“不管是下雨还是下刀子,不管下什么,我都来”的承诺,黑龙江铁力市工农乡中心小学的仲威平老师二十四载风雨无阻,每天骑行四十里,从未耽搁一堂课,至今骑行里程达7万公里。四川省通江县石庙子村小学和火天岗村小学的廖占富、张兴琼夫妇,当大山另一头的学校缺乏教师时,廖占富主动请缨,夫妻二人一人坚守一座山头一所学校,3年来经常隔山相望。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新华网
 
http://www.youth.cn/wrzn/zxgz/201309/t20130911_3858078.htm
22位最美乡村教师获239万元厚礼
gb2312
相关资讯
· 寻找最可爱乡村教师
· 乡村教师40年“绝壁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