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民间机构收留孤儿将出台地方性标准
·热播动画片脏话连篇
·“小候鸟”因安全问题被“圈养”
·被赞“中国芭比”的小童星
·4岁女童被邻居爷爷性侵一度生命垂危
·20岁姑娘患肝癌想和命运拼一把
·生命绝响能否叩开正义之门
·好人陈妈妈:50年捐款超170万
·常回家看看入法操作性引质疑
·母亲的意义
·《母亲》揭幕俄罗斯电影节
·妈妈,您的爱我用歌唱回报
·“孝心中国”邀您书写孝
·嘉兴:民工子女微心愿
·子女应理解老年人补偿性消费
父亲节1.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4岁女童被邻居爷爷性侵一度生命垂危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3-08-11 13:41: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性侵嫌疑人宗某被刑拘;受侵女童病情有所好转,但治疗费用难以为继

    

8月10日,冕宁县四岁的小彤彤(化名)在成都华西儿童医院接受治疗。

  编者案

  4岁女童遭性侵致全身感染一度病危,两女童路遇怪叔叔被诱“舔手指”,江西6名小女孩被教师性侵。一日之间,三起关于孩子的事件,重重撞击我们的内心。孩子本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怎容那罪恶之手得逞。此时,尽管窗外30多摄氏度高温,仍让人一阵寒战……

  @华西都市报:近日,凉山州罗女士年仅4岁的女儿彤彤(化名),被66岁的邻居性侵,致其处女膜破裂,全身感染出现败血症,一度生命垂危。到昨天,彤彤的病情有所好转,但已花去的5万多元和后续治疗费用,让这个贫寒的单亲家庭不知如何是好。

  狼爷爷

  对家住凉山州耳子厂村的罗女士来说,最近发生的一切,犹如噩梦般挥之不散。7月25日,罗女士年仅4岁的女儿彤彤(化名),被66岁的邻居宗某猥亵,致其处女膜破裂,并感染出现败血症,一度生命垂危,辗转冕宁、西昌、成都三地求医。

  目前,宗某已被刑拘。到昨天,彤彤的病情有所好转,但是这个贫寒的单亲家庭已花去5万多元,面对接下来的治疗费,罗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邻家老人

  罪恶之手伸向幼女

  凉山州冕宁县新兴乡耳子厂村,是一个偏僻的小山村。罗女士的丈夫正在服刑,她则在冕宁县城打零工,4岁的女儿彤彤平时在家中由爷爷奶奶照顾。

  罗女士说,7月25日上午,彤彤的爷爷奶奶出门了,66岁的邻居宗某来看电视。在此期间,宗某将彤彤抱在怀里,将他的手指插入了彤彤的下体……

  事发后,彤彤一直说下身痛,奶奶见孩子阴部红肿,用盐水洗了。

  7月27日,彤彤肚子疼得不行了,到卫生院去检查发现伤口感染,亲戚去报了案。在县城打工的罗女士也慌忙赶回家中。

  全身感染

  女孩一度生命垂危

  被宗某猥亵后,彤彤开始发高烧,随后被送到冕宁县医院。3天后,病情并未减轻,随后被送往西昌。

  4天后,一度生命垂危的彤彤被送到了华西妇女儿童医院。严重的细菌感染,引发了一系列的病情,腹膜炎、盆腔积液等多器官功能衰竭,后又发展到败血症,孩子最高烧到40.3℃。陪着彤彤入院的姑姑,都觉得孩子可能挺不过去了。

  入院后,每天上午9点多开始输液,一直持续到凌晨2点。高强度治疗下,昨天,入院第7天了,彤彤病情好转很多。“现在有胃肠功能衰竭的现象,下体还有红肿。”医生说,还需要留院观察一周左右。

  病情好转

  孩子变得很安静

  昨天晚上9点多,华西妇女儿童医院的住院区,很多孩子已经睡了。记者赶到医院时,病床上的彤彤还在输液。

  彤彤穿了一件粉红色的短袖,静静地躺在妈妈罗女士的怀里,对着病房的白墙眨着眼睛。妈妈问她痛不痛,彤彤不说话,只是用手摸摸妈妈的胳膊。

  罗女士说,“彤彤很乖,不哭不闹,很安静。”但是,越安静,妈妈越担心女儿。“她以前多开朗的,还喜欢给别人唱歌。”

  家境贫寒

  治病的钱都是借的

  罗女士说,她只希望,彤彤快点好起来,就当一场噩梦,梦醒了就忘了。

  彤彤家是单亲家庭,家境贫寒。罗女士说,现在医药费已经花去了5万多元,都是到处借的。接下来的治疗费用,她也不知如何是好。

  嫌疑人爱舞刀弄棒

  因家暴已离异40年

  在接到报警后,当地派出所就将宗某控制。

  彤彤的小姨说,按照辈分来算,彤彤还喊宗某“祖祖”,平时还经常给他家送点肉、米之类的,没想到他却做出这样的禽兽行为。

  据了解,宗某曾当过民办教师、赤脚医生,1973年因家庭暴力,妻子和女儿离开了他。从此他一个人生活,过得很落魄。

  村民们说,宗某打造了一把长刀,经常舞刀弄棒的,脾气很暴躁。据警方介绍,民警赶到现场对宗某进行控制时,他还在彤彤家中看电视。

  宗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他对警方交代说,之所以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因为自己的性欲无处发泄,因此将罪恶之手伸向了彤彤,“但她(彤彤)又太小,只有用手指弄她下面了。”

  目前,宗某已被刑拘,警方正在积极收集整理材料,申请检察院批捕。

  伍忠明 华西都市报记者 徐湘东许东琳摄影雷远东

  近年儿童性侵案

  2012年 美国北加州一对假释犯夫妇绑架性侵幼女18年,获刑431年和36年。

  2012年 株洲一名67岁老汉猥亵4名女童30余次。

  2012年7月 韩国45岁的男子涉嫌强暴10岁女童并将其杀害被逮捕。

  2013年2月 广东雷州小学校长性侵2女生。

  2013年3月 安徽潜山校长12年性侵9女童被公诉。

  2013年5月 海南省后郎小学校长及一政府职员带6名小学生开房,被控强奸罪。

  2013年5月 河南桐柏55岁教师猥亵女生。

  标签:宗某女童败血症彤彤贫寒

 
 

编辑: 梁妆妆(实习生) 来源: 华西都市报 
 
http://www.youth.cn/wrzn/zxgz/201308/t20130811_3678946.htm
4岁女童被邻居爷爷性侵一度生命垂危
gb2312
相关资讯
· 父亲逼女童近40度高温下跪做作业
· 保姆将3岁哭闹女童踹下床
· 女童被扔泳池身亡
· 6岁女童国学夏令营高烧身亡
· 女童徒步25天终回老家
· 6岁女童失踪半月尸体现自家粪池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