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六岁女童被泼强酸,女嫌犯再次潜逃
·女友错进男友双胞胎哥哥房间后怀孕生子
·男孩卖唱筹钱救母 坚持每天读书
·81岁老汉靠捡破烂养活54岁智障儿子
·校车落水:为省钱十几个孩子挤一车
·母亲遭指不能传宗接代 狠心弑女
·江西一幼儿园班车坠塘11幼童遇难
·老人倒地无人敢扶 120赶到人已身亡
·幼子被困车内 父母心疼钱不愿救孩子
·母亲虐待8岁女儿致死 焚尸伪造现场
·难觅伴郎伴娘 新婚夫妇青睐租赁
·靖江五旬父母为救儿子争着捐肾
·台兽父性侵猥亵女儿长达10年被判18年
·孩童上学途中坠车被碾压身亡校长被免职
·夫妻为买卖房屋避税离婚7次复婚7次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六岁女童被泼强酸,女嫌犯再次潜逃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2-27 09:17: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本报长沙讯 10月28日,因为对已婚的男友报复,将其6岁的女儿小星(化名)泼强酸烧伤。(详见10月31日B01版《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孩子》)犯罪嫌疑人周立珊于4天后在邵阳自首,随后被刑事拘留。但由于其怀有身孕,警方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但近段时间,小星的家人却找不到周立珊的踪影。得知这一情况后,小星的母亲立即到派出所反映,发现周立珊被监视居住后并不在长沙。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周立珊目前已经失踪,警方将其列为网上逃犯逮捕在逃,正在对其展开追捕。

  小星是小学一年级学生。28岁的周立珊大学毕业后曾在长沙一家公司上班。10月28日下午,周立珊拿着一瓶强酸液体,泼向刚刚开门走出的小星。

  12月26日,小星仍在163医院接受治疗,全身30%被烧伤的她已接受20次手术,多处为重伤。小星的眼睛虽已保住,但双眼视力只有0.4左右,且不能闭合。右耳轮廓及头皮严重损伤,花了近30万元。医生说,小星的伤口大部分已愈合,但一些重要器官,如五官的缺失只能通过后期整形来解决。虽然可通过整形来处理,但医生说,无论如何处理,都不可能达到正常人一样。

  周立珊案发后在邵阳被抓获,随后被刑事拘留。但因其怀孕,警方对其采取了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但近段时间,小星的家人却根本找不到周立珊的踪影。小星的母亲立即到派出所反映,发现周立珊被监视居住后并不在长沙。

  小星母亲说,事发后周立珊的家人并没有来看望过小星,也没有支付医药费。

  监视居住:是指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机关在刑事诉讼中限令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得离开住处或者指定的居所,并对其行为加以监视、限制其人身自由的一种强制措施。周立珊明显违反了监视居住期间未经执行机关批准不得离开执行监视居住的处所的有关规定。        记者龙涛

 
 

编辑: 梦梵 来源: 潇湘晨报
 
相关资讯
· 女子怕男友是坏人找巡警把关
·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 女医师杀男友碎尸二审判死刑
· “高富帅”男友竟是一名小偷
· 女友错进男友双胞胎哥哥房间后怀孕生子
· 女子网吧遭人猥亵 男友没理会
· 云南姑娘瘫痪12年 男友陪护救治
· 怀孕8月遭强制引产 计生办称依法办事
· 白领因怀孕没上班被公司辞退
· 女子判无法怀孕 奇迹产下四女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