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丈夫不育逼妻借种生子 妻子投毒杀夫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2-14 14:43: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一名农村妇女,得出於多么刻骨的仇恨才敢冒险投毒亲夫?欧阳芳的想法很“朴素”:为了让自己和两个本不该来到这个世上的儿子能够“好过些”。12月14日,欧阳芳在江永县看守所向笔者讲述了她的生活,她的脸上有对最初与丈夫相识的幸福,有对步入婚姻生活后的辛和绝望……

  丈夫不育,为续香火出歪招

  1994年,刚年满24岁的欧阳芳经人介绍认识了同乡小伙卢辉,相识不到一个月,两人就领取了结婚证。

  婚后3年多,欧阳芳的“肚子却没有一点动静”,为此没少遭受丈夫殴打,甚至被骂是“不会下蛋的鸡婆”。终於,不堪忍受的欧阳芳拉著丈夫一起去医院检查。结果出乎意料,欧阳芳一切正常,而症结出现在卢辉身上—他的精子成活率低,注定很难做父亲。

  偏偏卢辉“传宗接代”意识很强,又认为男人不能生育是件很丢人的事。为延继承香火,同时也为顾全自己的颜面,他竟然想出一记歪招:借种!欧阳芳听后,起先大为恼火,坚决不同意,但架不住丈夫那哀求和百般允诺,最终含泪点头。

  卢辉想到了合适人选——自己的一个姐夫身材健壮◇梧,相貌也不错,最关键的是家在外乡且离得较远。卢辉立马与姐夫进行了“沟通”。一开始,姐夫并不情愿,但卢辉一直强调“没事的,”称已跟妻子商量好了,不会再有第四人知晓。

  1999年一个春夏交接的夜晚,姐夫应约来到卢家,卢辉则主动出门去玩了一圈……次年4月,欧阳芳果真生下了一个白胖胖的小男婴。

  儿子出生,家庭矛盾升级

  孩子的出生确实为卢辉和欧阳芳夫妇带来了快乐。尤其是卢辉觉得总算有了姓卢的子嗣继承香火,总算将来老有所养了。儿子长到3岁,按计划生育政策,卢辉夫妇还可以生育第二胎(夫妻双方都是少数民族),而当地的“惯例”也是如此。为不引起村中人怀疑,证明自己真的有生育能力,卢辉提出想生个女儿,并叫欧阳芳再次向姐夫“借种”。

  不久,欧阳芳又顺利怀上了。没想到卢辉的思想却有了变化,在欧阳芳怀孕到四个月的时候,他突然又不想要这个孩了。考虑到医院做流产要花钱,卢辉竟然强行将一个直径约四五厘米的橘子塞进欧阳芳的下身内并用力挤压,导致其在次日流产。到2005年,卢辉还是想要个女儿,於是又逼欧阳芳外出“借种”。欧阳芳不同意,卢辉便当著她的面殴打儿子。最终,欧阳芳不得不再次答应,在一次上山放牛的时与村中一男人发生了性关系,结果生下的还是一名男婴。

  本身就不是自己“播的种”,而且自己想要的是女孩,可欧阳芳接连生下的都是男孩。久而久之,卢辉总疑心村里人都知道了自己的丑事并且在看笑话,心情不好或酒醉时便经常找茬与妻子发生争吵,甚至通过对妻子的拳脚相向和性虐待来渲泄心中的积郁。

 
 

编辑: 梦梵 来源: 湖南红网
 
相关资讯
· 丈夫重新挽回失忆"19岁"妻子
· 丈夫失意 妻子教说话十二载
· 妻子得癌症 丈夫离婚被驳回
· 为妻入狱7年 团聚在即妻子患白血病
· 18年发妻抓小三 丈夫开车拖行百米
· 男子因感情纠纷当街刺死妻子
· 15张化验单 15个月爱的谎言
· 妻子为丈夫连续15月改化验单
· 丈夫救妻续:募捐可够10年透析
· 丈夫为救妻用假章骗医院17万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