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人大代表4个老婆10个娃,为啥成为现实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2-06 14:20: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要不是新华网2012年12月5日的新闻报道,我们真不敢想相信一个村主任有四个老婆和10个孩子。不敢相信,他们都以原村主任李俊文为户主在本村上了户口。这可真是天大个笑话。我们国家严格执行计划生育,却让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西攒村,身为区人大代表的原村民委员会主任李俊文钻了空子。正如新闻报道所讲,现行婚姻法规定,我国实行一夫一妻制的婚姻制度,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规定,公民有生育的权利,也有依法实行计划生育的义务,国家提倡一对夫妻生育一个子女;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可以要求安排生育第二个子女。如果从户口上严格把关的话,应该早就发现了李俊文的“违法问题婚姻”。然而,派出所为啥要一路绿灯予以放行?更为可笑的是,无论是该村计划生育委员会,还是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计划生育委员会也都一路绿灯放行。这种情况极不正常。然而,在那里却都是很正常地发生了。真的让《计划生育法》为有李俊文而蒙羞。

  11月29日,出太原市区往南15公里左右,记者来到西攒村。数位村民对记者说,在有900多位村民的西攒村,李俊文有4个“老婆”10个孩子,并不是什么秘密,村里男女老幼,无人不知。既然无人不知,为何没有一个村民予以举报?事不关己,还是李俊文掌控着村里的大权,怕他伺机报复?

  如果说,普通村民思想上有顾虑不举报有情可原。那么,村里的党员和村里的党支部书记呢?他们怎么也都装聋作哑?看来,李俊文的事情存在着很多蹊跷,让我们不可思议。

  有村民给法治周末记者详细地列出了现年43岁的李俊文4个“老婆”、10个孩子的名字。据村民们介绍,李俊文明媒正娶的老婆叫胡永仙,是榆次市人,大概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与李俊文结婚,共为李俊文生育了4个女孩。第4个女孩生下后送给了李俊文嫂子的姐姐抚养,夫妻俩又从别人处抱养了一个男孩。李俊文的“二老婆”叫胡燕燕,1983年出生,是静乐县人,2003年刚满20周岁时就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女儿,2009年时又为李俊文生下了两个女儿。李俊文的“三老婆”叫李红红,1984年出生,是西攒村本村人,2005年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女孩,去年11月份又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男孩。来自平遥的姑娘王福梅被村民们认为是李俊文的“第四个老婆”。王福梅在李俊文开办的搅拌站上班,2010年时两人好上了,公开在搅拌站里同居,去年12月份,王福梅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男孩。由此可见,李俊文公然与四个女人成为夫妻关系,是因为在他掌权的村里无人“反抗”和举报。大家都当起了老好人,所以相安无事。

  但是,李俊文除了与大老婆属于合法夫妻身份以外,与其她3个女人的事实婚姻关系中隐藏的最大悲哀,是太原市小店区和温庄乡,以及负有户口管理责任的乡派出所。他们不会是我们一样,通过现在的新闻报道才知道李俊文有四个老婆的吧?就是在李俊文有四个老婆和10个孩子的情况下,又是如何被“选举”为区人大代表的?这其中一定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为什么李俊文能连任三届干了9年的村委会主任?其间,在2010年,李俊文又当上了小店区人大代表。李俊文是怎样打通各种关系的,必须依法予以调查,把所有问题查清。

  西攒村村民告诉法治周末记者,从2010年6月到今年4月就连续发生了11起村民被伤害的刑事案件,现警方已破了5起,共涉及犯罪嫌疑人20多人。犯罪嫌疑人都招供是李俊文出钱并指使他们干的。被伤害的村民李新牛、李冬娃、李治国、李宝贵4人,经公安部门法医鉴定均为轻伤害。对于这一切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应当依法严惩。而且,应当对李俊文的一系列问题展开全面侦察。不能因为李俊文披着人大代表的外衣就姑息养奸,正因为他是区人大代表更应当严肃认真地彻底查清楚。我们既不冤枉一个好人,更不能放过一个坏人。不管李俊文有什么靠山,都要严格依法办案。一定要通过严格依法办案,依法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法律的权威。让李俊文敬畏法律。并通过李俊文这个反面教材,教育和警示那些图谋不轨的腐败官员们,绝不要继续执迷不悟了,要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编辑: 梦梵 来源: 荆楚网
 
相关资讯
· 4个老婆10个儿 还有多少"李俊文"
· 人大代表4个老婆10孩子 任村主任间暴富
· 人大代表4妻10子女,背后有没有保护伞?
· 老人锁门欲强奸儿媳惊动老婆
· 男子过分干净 5任老婆难忍均离婚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