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小夫妻拍真实版"那些年"网友泪流满面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1-30 10:11: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婚车里新娘唱起“药药,切克闹”。

  昨天,一部叫《南京爱情故事我们的那些年》的微电影在人人网、微博、视频网站,以每小时成倍的速度被转发。故事有点类似前不久热映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穿校服的朦胧爱情,青涩的幸福与争吵并存,直到分手。不过两主角都是一口地道的南京话,尤其是女主角不时爆发的直性子,让网友认定她简直就是“稳中带甩、又甩又摆”南京女孩的典型。镜头下的各种南京元素、友情相伴、亲情告白,让网友泪点不断又哭又笑。昨天下午,记者约见到两人,得知他们在11月25日刚完婚,网传的就是他们的婚礼视频,截至昨晚12点,点击量已经飙升到10万。

  南京版“那些年”

  你的青春是否也有这样的暗恋、告白、韩梅梅?

  昨天一大早,众多以“南京”为关键词的本地微博大号都在转发一个微电影,名字为《南京爱情故事我们的那些年》,转发量少则100,多则300。注册账号“南京发布”称,“一段发生在南京,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用南京话演绎的关于友情、关于爱情的‘我们那些年’。片子里的情节,大家都会经历,或已经经历过。”

  记者又来到视频网站优酷,发现这个视频是在两天前上传的,到晚上9点转发量超过8万,截至昨晚12点,点击量已经突破10万,并且还在以每半小时近5000次的速度增加。

  点开视频,屏幕上便出现一段话“本电影根据真实故事还原,改编也没这么精彩”,主角是史源和毛真真。白瓷砖墙的教学楼、英语课本、随身听、偷看“杂书”、偷偷抽烟构成了男主角高中时代最亮的印记。死党出现的方式也与电影“那些年”相似,他们一起读着“李雷与韩梅梅”的英语,一起肆无忌惮地打游戏。

  不过有一件事却是史源心中的秘密,暗恋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就住在他家楼上,每次下楼的脚步声都让他心跳急速加快,都会悄然躲在猫眼后偷看。第一次相遇、楼上楼下的隔空“搭讪”,高中毕业、大学相恋,唯一能送给女友的香水是“六神”,最后还是分手。与电影不同的是,随着两人的成熟,两年后又复合,带着10年密友的闹腾和浓浓的亲情告白,终于走进婚姻的殿堂。

两人在公交站前的镜头

南京版“那些年”的两位主角史源和毛真真。 视频截图

 

  爱情友情亲情一个不少,网友看得泪流满面

  这段36分钟的视频在微博、人人网以及视频网上同时被热传。无数网友在评论中称,看完视频被感动哭得稀里哗啦的,“和年少时暗恋对象走进婚礼殿堂,播放着两人爱情故事拍成的电影,这是多么难得,多么幸福的事啊!真的特别感人。”网友“韩冰IBO”激动道,“看得我好想结婚,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视频中高中死党闺密的一路相伴成长让网友“Laujj_007”眼泪哗哗地想到自己的闺密情。其中的亲情部分让网友“周文婷Juice”看得又笑又哭,并开始思念父母。

 
 

编辑: 梦梵 来源: 扬子晚报
 
相关资讯
· 女子车祸前发微博"好醉,还是得开回家"
· 网友晒父母老照片 感慨岁月
· 81岁阿婆携重孙街头露宿卖菜(图)
· 男子轻信女网友借腹生子被骗
· 老汉冷冻儿子尸体6年续:网友称理解
· 为督促学习环卫工带儿女上班
· 女孩为寻刺激见网友被囚11天
· 父亲写给儿子信触动网友泪点
· 年存9万80后夫妻存钱法惹争议
· 网曝母亲让孩子当街下跪自扇耳光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