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15岁"大胃"少女1天要吃8顿饭10斤米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1-09 08:38: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商报记者 郑友 实习生 郑小红

  重庆商报讯 一个小女孩一天要吃8顿饭、10斤米。本报11月6日报道了云阳县15岁“大胃”女孩向世余无钱治病的不幸遭遇后,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其中2011年感动重庆十大人物、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骆科盛还委托本报记者向小世余捐款1000元。

  目前,她在伯妈邹邦香的陪伴下,已在云阳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云阳县卫生局、民政局等多个部门均表示,将对小世余的医疗费用进行免除。

  吃完6两抄手后全吐了

  前天下午2点,云阳县人民医院内二科,向世余躺在病床上,陪伴在她旁边的,还有她的伯妈邹邦香。据悉,当天中午,向世余只吃了一碗稀饭、一盘青菜和一碗水,这对于她来说,是吃得最少的。由于家里拿不出钱来给世余买吃的,这两天来,小世余一天只能吃4顿饭,她一直喊饿。

  “最怕听她喊饿,给她买饭,在家里可以煮给她吃,但这里不得行。”邹邦香说,她为此心里十分难受。随后,记者在附近餐馆给世余买来6两抄手、两斤小面包和一些水果,还为邹邦香买了一份饺子。

  看到有东西吃了,世余笑得很开心,没等抄手冷,世余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两个抄手,喝一口水。

  不到10分钟,6两抄手就下了世余的肚。邹邦香碗里的饺子却一半都还没吃完,她见状赶紧将碗里的饺子夹了几个给世余。然而,一放下碗筷,世余转身就将刚刚吃进肚里的东西全吐了出来。“我又饿了。”世余苦涩地说。

  患病两年来全身都痛

  “你最喜欢哪个?”记者问。

  “伯妈!”世余毫不犹豫地答道。

  据了解,1997年4月11日早上5点,单身汉向明堂在上坝乡的一山路边上,捡到一名女婴。向明堂将婴儿抱回家后,交由嫂嫂邹邦香照料,并为孩子取名向世余。而这一天,后来就被当作了向世余的生日。而邹邦香,也成了小世余最亲近的人。

  一直以来,在世余眼里,伯妈邹邦香就是她的亲妈。10岁那天,放学后的世余红着眼回到家。“他们说我是捡的,是不是真的?”世余哭喊着问邹邦香。知道瞒不住了,邹邦香告诉了世余真相。

  后来,世余不得不接受了伯妈不是妈妈的事实。“我没得妈妈,伯妈就是我的亲妈。”世余说,虽然没见过亲生妈妈,但她不觉得有遗憾。只是患病2年来,她觉得拖累了伯妈,“我很痛,全身都痛。”

 
 

编辑: 梦梵 来源: 重庆商报
 
相关资讯
· 15岁少女成卖淫团伙"大姐大"
· 少女被表哥姑丈继父性侵 两度堕胎养
· 少女被逼卖淫 为保贞节跳楼获真爱
· 女孩遭裸照威胁被男友强奸 少年被判7年
· 遇干爹侵犯 少女求救纸条成铁证
· 少女欲穿越回清朝被骗5000元
· 少女捅死性侵大叔案 三大思考
· 16岁花季少女误发短信遭奸杀
· 少女杀死奶奶放火烧屋获刑5年
· 少女患眼疾 男医生脱裤查痔疮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