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15岁少女成卖淫团伙"大姐大"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0-26 10:34: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近日,衡阳市蒸湘区批捕了一个涉嫌组织卖淫团伙。团伙中的9名男女是清一色的“90后”。她们中年纪最小的刚满15岁。

  “一见钟情”,男友劝她当三陪

  “与很多被暴力手段胁迫被迫卖淫的少女不同,这起案件中的多名女孩子是自愿的。团伙中的男人们是她们的男友兼‘经理’,负责联系客人、依附于她们生活。” 办案人员介绍,团伙中威望最高的是一名刚满15岁、名叫阿嫣的小女孩,由于她掌管着整个团伙的客源和资金,其他比她大四五岁的成员都不得不称她一声“姐姐”。

  阿嫣,15岁,初二辍学,衡阳人。涉嫌组织卖淫罪,被捕前,她的前一份职业是衡阳一家酒楼的服务员。

  在阿嫣的自述中,2011年8月,她在溜冰场认识了现男友小礼。“我们一见钟情,当天晚上就住在了一起。”阿嫣说,那时两人都没有稳定的收入,小礼社会上的朋友建议阿嫣去做三陪。

  “我当时不太想做,但男朋友劝我去。他说打拼几年,为了未来攒点钱也没什么不好,我就同意了。”阿嫣说,小礼还找来社会上的女性朋友做阿嫣的“启蒙老师”,教她如何取悦客人。之后,由这些人联系好客人,定好地方,阿嫣上门交易。

  陆续做了几单生意后,阿嫣决定不做了。“那时我虽然赚了一万多元钱,但每做一次‘业务’(卖淫)就要付一半钱给介绍人,不值得。我就想自己组织一批人,自己干。”

  跨省接客,坐了一夜火车

  通过网上交友、娱乐场所寻觅,阿嫣陆续找到了四五名无所事事的年轻女孩。

  “她们每天游手好闲,大都手头很紧,没钱用。我请她们吃喝,收买人心,又以我自己为例,劝她们来我这里做事,她们最后都同意了。”阿嫣说,自己还给她们做了培训。譬如,与客人聊天时,必须假称自己是卫校的学生,显得单纯干净;离开前尽量要到客人联系方式,方便长期联系……女孩们与嫖客肉体交易所得的资金,阿嫣要收一半。截至案发时,阿嫣通过介绍提成和自己接客,一共赚了4万余元。

  据了解,这些女孩的主要活动范围在衡阳市区各大酒店。但有时为了能挣到钱,她们会忽视一些潜在的意外风险。

  今年8月1日,阿嫣接到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他说是浙江人,要我帮他找个处女,包来回车费,给3万元服务费。”次日下午,阿嫣带上一名15岁的女孩,两人坐了一整夜火车,从衡阳赶赴浙江诸暨。幸运的是,男子虽然无耻,但不是骗子,最终如约支付了3万元。

  但幸运并不常在,有团伙女成员在供述时表示:“总会遇到一些难缠的客人,有时还会挨打。”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光明网
 
相关资讯
· 7岁女孩遭57岁老汉强奸后被带出接客
· 少女被表哥姑丈继父性侵 两度堕胎养
· 少女被逼卖淫 为保贞节跳楼获真爱
· 女孩遭裸照威胁被男友强奸 少年被判7年
· 遇干爹侵犯 少女求救纸条成铁证
· 少女欲穿越回清朝被骗5000元
· 少女捅死性侵大叔案 三大思考
· 16岁花季少女误发短信遭奸杀
· 少女杀死奶奶放火烧屋获刑5年
· 少女患眼疾 男医生脱裤查痔疮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