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男子强奸女儿4年致其怀孕一审获刑9年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0-26 09:32: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南方日报讯 因妻子经常不在身边,在莞打工的李某竟把“魔掌”伸向17岁的亲生女小清(化名)。在长达近4年的时间里,李某多次胁迫女儿与其发生性关系,期间还造成女儿怀孕,被迫做人流手术,直至小清向警方报案终落网。昨日,东莞市第三人民法院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李某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

  心生惧怕 噩梦延续4年

  据小清向警方陈述,2008年,李某将其从四川老家接到惠州租住的瓦房内(后搬至东莞清溪一出租屋居住)。彼时,其母亲在东莞桥头一工厂打工,平时只有她和父亲两人住在瓦房内。

  瓦房只有一间房间,在房间内摆放了两张床。小清没想到,那里成为噩梦的开始。2008年3月一天半夜,小清躺在床上睡觉,突然李某提着一桶水假装过来给其擦身,她让父亲别碰她,否则就告诉妈妈。可父亲竟吓唬她称,如果敢跟妈妈说,他就会告诉妈妈是她让他这样做的,让妈妈打死她、不要她。

  出于恐惧,小清没有继续反抗,她继而遭到父亲强奸。那一年,她17岁。

  从那以后,李某便多次趁与小清单独相处时,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小清说,自己已不记得被父亲强奸了多少次。

  更为不幸的是,20岁那年,小清发现自己怀孕了,后其妈妈带她到医院检查,但小清并不敢把实情告诉妈妈,骗妈妈说是跟别的男孩子怀上的,紧接着做了人流手术。

  此后,李某依然没放过小清。直到2012年5月26日,再次被李某强奸后,小清终于鼓起勇气向警方报案。

  小清表示,李某在强奸她时,虽然没有殴打她,但一直对其进行威胁恐吓。此外,李某因其他事曾经打过她3次。李某的脾气暴躁,每次打人都很凶,小清称自己一直对父亲心生惧怕。

  寂寞难耐 “魔爪”伸向女儿

  法庭上,李某曾一度辩称,小清是自愿跟其发生性关系的。因妻子长期不在身边,很少过性生活,寂寞难耐,他就有了想与自己女儿发生性关系的念头。他说,之前想过那样违背伦理,但控制不住自己,想着女儿不说,他也不说,就没人知道了。

  法院经查认为,根据小清的指认,其父亲李某多次采用胁迫手段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李某在公安机关对强奸被害人的事实一直供认不讳,医院的检查报告等现有证据足以认定李某强奸小清的事实。李某的辩解依据不足,不能成立,法院不予采纳。

  法院认为,李某已构成强奸罪,且多次长期强奸亲生女,其行为严重违背社会伦理道德,给被害人身心造成严重伤害,犯罪情节严重,法院对其酌情从重处罚。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以暴力、胁迫或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法院最终视李某的犯罪情节,一审作出9年有期徒刑的判决。

  (本文来源:南方日报。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南方报网http://www.nfdaily.cn/作者:黄少宏 钟紫薇)

  热门标签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南方日报
 
相关资讯
· 男子丧妻魔爪伸向小女孩 因丧妻寂寞难耐
· 男子诱奸12岁女孩 称丧妻寂寞难耐
· 男子过分干净 5任老婆难忍均离婚
· 男子多次强奸15岁弱智女儿致其怀孕
· 男子裸身偷女性内裤丝袜 称光身子很刺激
· 男子与继女相恋产婴 短信恭喜妻子当外婆
· 男子骚扰前女友 被其丈夫杀害
· 五旬男子求爱不成杀死对方后自杀
· 男子街头晕倒不幸身亡 热心市民全力救助/图
· 男子自杀 长江大桥跳下后生还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