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副乡长上《非诚勿扰》遭灭灯 其母怪他丢人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10-22 09:45: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戴彬在《非诚勿扰》现场对话孟非。

  “太对不起妈妈了,为了我的婚事,曾给妈妈跪了10分钟。”阆中天宫乡副乡长参加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被24名女嘉宾全部“灭灯”。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阆中古城,见到这名网上热议的副乡长戴彬。

  相亲失败母亲怪他“丢人”20日晚重播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上,有位男嘉宾是阆中市天宫乡38岁的副乡长戴彬,他身着花格衬衫,蓝色毛背心,一条白色的裤子,1米72的个子,帅气十足。24名女嘉宾一一点评,“看起来像领导”,“年龄大了一点儿。”可惜的是24名女嘉宾全部“熄灯”。

  戴彬是阆中金垭镇一名普通的农家孩子,1991年参军,后就读于军校。2001年转业到地方,先后在阆中河溪镇、五马乡、双庙乡、柏桠镇任职,去年8月,任阆中天宫乡副乡长,主管民政、计生、文卫和交通等工作。“转业后,我都在乡镇上工作,有些乡镇很偏远,离县城30公里远。”

  “哪个喊你上去的哦,一个女孩子都没牵到手,丢人!”戴彬的母亲泪眼模糊。节目完后,一家人议论起这档节目来。“衣服没穿好,主持人都说你为啥还穿个毛背心?”姐姐也在一旁发表自己的意见。

  除了征婚还想宣传阆中“本来都没想到让她们知道这事,没想到有人看到节目,给我姐打电话了。”戴彬介绍,他以前还没看过《非诚勿扰》,今年去广元参加“女儿节”时,现场有一个《非诚勿扰》咨询点,他好奇地报名,没想到就成功了,江苏卫视两名编导专程赶到阆中,拍摄了他的一些生活场景。国庆期间,他去江苏参加现场录制,“我除了真实征婚,还想宣传阆中。阆中争创全国5A级景区,我们天宫乡是全国4A级景区。”

  说起婚恋,戴彬表示,自己选择面很小,天天泡在农村里,适龄女孩子要么嫁了,要么外出打工了,农村几乎全是老人和儿童。“一些女孩子听说我在乡镇上工作,见面就拒绝交往。”

  十年时间里,戴彬也交往过3个女孩子,交往时间不长,最长的才四五个月。“工作,学历和财富都不重要,关键是对方综合素质好,对父母好,会为人处世!”东不成,西不就,一晃十年过去了,戴彬走到了38岁的人生路口。

  戴彬寄希望于节目公布的联系方式,“也许有女孩子会联系我,我也会适度降低自己的标准,看能否一两个月内完婚!”

  网友力挺愿帅气乡长早日完婚节目当中,戴彬说他还没向单位汇报自己参加《非诚勿扰》,网友调侃他是最讲组织纪律的副乡长。“现在领导都知道这事了,也不用专门汇报了。”节目播出当天晚上,戴彬就收到天宫乡党委书记李成的电话,表扬他有勇气,“小伙子做得不错。”

  “阆中第一征婚牛人,不错!”“祝贺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微博上、论坛上,许多网友力挺戴彬要沉得住气。

  “毕竟自己是一名基层公务员,台上说话都得注意分寸,这也影响了女孩子对我的印象。”戴彬说他节目中唱的是一首老挝民歌《张巴花》,估计女嘉宾没听懂。“我学了几年医,对疑难杂症‘荨麻疹’(一种红斑皮肤病)有独特的治疗办法,花二三十元中药就可永久解决,可惜这些长处在舞台没法展现出来。”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相关资讯
·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 《非诚勿扰》副乡长:偏方教科书里有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