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男子卖房为前妻治病 求廉租房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24 13:15: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国土房管局接访

  住房保障办回应:申请条件不符要求,但将尽量帮助

  新快报讯 记者陈齐 实习生周鹏程报道 在昨日的市国土房管局接访日上,市住房保障办副主任张强在该局信访咨询大厅接待来访群众。现场一位男子与前妻张女士前来反映:房子为给前妻治病卖掉了,希望租住廉租房,住保办负责人则表示,尽管张女士不符合廉租房申请要求,但会派员调查,给予最大帮助。

  “我即将无家可归了。”昨日在房管局接访现场,一个中年男子默默抹泪。这位男子身旁坐着是他的前妻,由于前妻经历过多次的手术,所以导致身体上的残疾。男子为了垫付前妻高额的手术费用,将房改房卖掉换取手术费用。男子和前妻离离合合一共三次,如今见前妻太过可怜,便陪同前来信访局,请求得到政府的帮助,随便找一个廉租房即可。

  相关负责人告诉这名男子,由于现行住房保障政策中规定,5年内有房屋买卖行为的,不能申请住房保障。但是,张女士情况特殊,卖房是为了治病,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张女士的诉求,并积极协调给予解决。

  另一例来访者是78岁的石姨和老伴都是退休工人,在广州市某机电集团有着一套工厂分配的房子,约52平方米。问题是现在房子面积不够大,房子不够住人。由于丈夫退休前是厂里的工程师,但是却得不到换房面积补贴,上下楼层又在装修,导致房屋漏水,无法居住。

  昨日接到两位老人家反映问题后,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文件,石姨的老伴是工程师的话,是可以得到70平方米到80平方米的换房面积补贴。房屋装修可以全楼申请维修资金,像房屋漏水问题是可以使用公共维修资金的。

  “这个星期就派人去调查老人的情况是否属实,必须落实下去。我们会有一个星期的考察期,在60天之内给老人一个书面的答复。”张强表示。

 
 

编辑: 陈齐 来源: 凤凰网
 
相关资讯
· 老汉去世前1元钱卖房给儿子
· "精液治病"副教授强奸证据不足
· 同患绝症哥瞒病打工挣钱给弟治病
· 父亲偷工友8千元给儿治病 爷爷筹零钱还赃
· 8岁女孩被父亲前妻泼硫酸严重烧伤
· 世贸天阶董事长被前妻追财产
· 鞋垫奶奶:廉租房和低保不合条件无法申请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