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周克华母亲想去看看自己儿子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17 08:45: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周克华母亲想去看看儿子

  警方称适当时候肯定让去女友和前妻均卷入案件

  14日,系列持枪抢劫案嫌犯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其母陈世珍获悉此消息后,次日提出希望看看儿子。警方回应,在适当的时候,肯定会送她去给周克华收尸。

  目前,警方正在审讯周克华的女友张贵英。据了解,张贵英系四川宜宾人,今年20岁,曾在13日晚与周克华通话。据知情者称,其账户名下有周抢来的20万元。

  14日下午晚些时候,周克华母亲陈世珍通过电视得知儿子被击毙后,情绪低落,偷偷抹泪,但是没有放声痛哭。有知情人士说,陈世珍念念有词地自责:“你是解脱了,可害了这么多人!这么多家庭。小时太惯你,打工干什么也不说,我不管你做什么,我是管不了,你自己要管住啊!”

  据了解,陈世珍还提出想去看看周克华的尸体。警方回应,在适当的时候,肯定会送她去给周克华收尸。

  陈世珍平时都是跟随便衣民警一起在外吃饭,或者由民警送餐食回来,但是14日晚陈世珍没有什么胃口,吃不下饭。当晚,她自己煮的稀饭,还有肉末炒豇豆。

  邻居们说,15日一早起来就没有注意到有陈世珍的身影,“敲门也没有人回应,我们想是不是被带走了。他(周克华)在外面当祸害,害苦他人也害苦了自家人。”邻居们说,铁路涵洞是通往周克华老家的必经之路,大家夏天都在这里乘凉。确定周是凶手后,大伙担心他闯回家,不敢去乘凉。现在周克华被击毙了,大伙可以安心地乘凉了。

  关于案情

  曾向女友账户存入20万

  对周克华女友的审讯工作现在仍在进行。警方透露,13日晚,周克华跟他的女友通话,说10日没搞到什么钱(此前媒体披露的抢劫数额为25万元,实际为7万元),准备在14日“再干一次大的”。

  据了解,周的女友叫张贵英,四川宜宾人,今年20岁。15日,记者获悉,早年由于家庭问题,周克华离了婚,但他还是经常给前妻和儿子送抚养费。

  在1月份南京作案回到重庆后不久,周克华在洗头房里认识了年仅20岁的张贵英。周成了小张的常客,而且出手大方,每次给小张的“零花钱”高达1000元。不久两人便确定了情人关系。周克华以为找到了红颜知己,迫不及待地向小张透露自己历次“壮举”。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资讯
· 周克华的母亲想给儿子收尸体
· 周克华女友父亲不信女儿做坏事
· 女友出轨男子掐死服务员泄愤
· 赌王21岁儿子与平民女友开房
· 18岁男孩为给女友筹钱杀母亲
· 退伍军人为女友挡子弹后身亡
· 男孩与13岁女友开房被判强奸获刑
· "虚竹"樊少皇10岁私生子曝光
· 疑似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女友艳照又被翻炒(图)
· 画家用女友裸照作画判赔30万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