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色魔医生 逞兽欲爬上孕妇身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16 10:03: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建隆/漫画

  色魔医生莆田就擒:无证行医 逞兽欲爬上孕妇身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8月16日讯(记者 蔡学伟 周德庆 通讯员 黄青付 蔡兴森 文/图)

  核心提示:何女士是莆田荔城区人,今年35岁,因怀孕40天,她到莆田长江门诊部做B超检查。在检查时,何女士因害羞用手臂盖住双眼,谁料,此时男“医生”竟然对她进行性侵犯。事发后,何女士当即报警,一查,“医生”居然没有行医资格。

  目前,荔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男“医生”依法批准逮捕,而当地的计生部门和卫生监督部门也已对长江门诊部违规从事B超业务进行调查。

  男“医生”性侵后竟想用钱私了

  这匪夷所思的一幕发生在7月26日晚。

  据荔城区检察院提供的消息,当天晚上6时30分许,怀孕约40天的何女士想做人流,于是在小姑子的陪同下来到莆田长江门诊部做检查。经过门诊部一楼两名女医生的检查后,何女士去验尿和做B超。约10分钟后,年轻的男“医生”郑某武将何女士带到一楼的B超室,并关上房门。

  随后,按照郑某武的要求,何女士躺在病床上开始接受检查。过了一会儿,对方要求何女士把裤子和内裤拉下去一点,最后直接伸手将她的裤子和内裤都拉到膝盖处。在检查的过程中,郑某武还把手伸进了何女士的下体,这种做法让她觉得很害羞,便用手遮住自己的眼部。

  突然,郑某武脱下裤子,爬到何女士的身上,并射出精液。对方的反常举止,让何女士本能地将对方推开。此时,恰好另外两名女医生前来敲门,情绪激动的何女士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两名女医生。郑某武则称自己“刚才太冲动了”,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否认,但向何女士表示愿意赔钱。

  拒绝了对方赔钱私了后,何女士当即向警方报案。何女士说,自己和对方没有达成任何金钱交易,对方违背自己的意志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希望对方受到法律的制裁。

  事发当晚,郑某武被荔城警方抓获归案。7月27日,郑某武因涉嫌强奸罪被荔城警方刑事拘留。办案检察官称,郑某武今年27岁,是城厢区华庭镇人,已婚并已有一个孩子。根据调查,郑某武于去年年底来到莆田长江门诊部上班,平时主要是做化验等工作,月薪在5000元左右,中专学历,学过一些护理知识,但没有获得行医资格。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东南网
 
相关资讯
· 中国近八成医生不愿子女从医
· 女婴死亡 家属:医生强调抢救须有钱
· 男童一天输5瓶液猝死未做皮试
· 7岁儿子陪医生爸爸捐髓救他人
· 少女患眼疾 男医生脱裤查痔疮
· "色魔"麻醉师猥亵昏迷女病人坐牢两年
· 120拒派车产妇身亡 工作人员:下雨不好走
· 80后孕妇网上看视频自学接生 险丧命
· 孕妇路边生产 路人筑人墙守护
· 孕妇项链被抢追贼50米腹痛倒地 路人无人帮忙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