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少女患眼疾 男医生脱裤查痔疮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07 14:4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由于上眼皮出现水肿,怀疑是上火了,来榕找工的21岁尤溪县女子小张,到福州晋安区六一北路水头村里的一家小诊所求治,结果却遭遇诊所的53岁男医生反锁房门“增值检查”。

  小张称,医生不仅撩起她的上衣测心跳,还要给她脱裤检查有没有长痔疮。这一番的“折腾”,让小张羞愧难当,幸亏她姐姐闻讯赶来,才得以慌忙逃离了这家诊所。7日凌晨,在姐姐的陪同下,小张向警方报警。

  女子哭诉:求诊遭遇男医生“摸身”

  6日下午,在小张的姐姐带路下,在六一北路水头村的一间民房里,记者见到了小张。自从前晚发生被男医生“增值检查”的事后,她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在家里闷了一天都不敢出门,眼睛都哭肿了。

  在灯光下,记者看到小张剪着学生头,身高大约1.65米,长得比较清秀。据小张的姐姐说,她们姐妹都是三明尤溪人,妹妹刚到福州3天,由于性格比较内向,也没怎么打扮,看起来像个“乡下姑娘”。

  小张向记者述说了事发经过:前晚10时左右,由于右眼的上眼皮有点水肿,她来到了出租房附近的“斌安诊所”求诊,接待她的是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医生,这名医生姓余。余某在左看看右看看后就诊断说,小张眼皮的水肿是因为上火引起的,于是就给小张开了清热解毒的药,让小张在诊所里挂瓶。

  在挂瓶大约10分钟后,小张开始觉得有些昏昏沉沉,余某看了看小张,并帮她量了血压后,就表示要给她打针扑尔敏(抗过敏药物)。小张表示不要打,不过,看着医生已拿出针,她也不好拒绝,就拉下裤子打了一针。

  “到了挂第二瓶点滴的时候,男医生就把门给反锁了!”

  回忆起锁门后的情景,小张情绪开始激动起来,在沉默好一会后,她才断断续续地说,当时已经是晚上11点左右,余某将诊所输液室的铁闸关上,屋里除了自己和余医生外,好像没有其他人了。不一会,余某进了输液室,随手就把输液室的门反锁,手上拿着听诊器让她把衣服撩起来一点,拿着听诊器放在她的左胸前的胸罩外听了听,随后就动手把她的上衣全部撩起来,她急忙用手拉住衣服并表示自己上身没问题,不要检查了。余某作罢后又说,要帮她检查一下小腹会不会痛,随后就动手将她裤子上的扣子解掉,并向下拉,并且还说:“现在门都关上了,没人会进来。”

  小张说,当时她害怕极了,急忙拉着裤子不让余医生向下脱,可是裤子已经被脱到胯部,她大声地质问医生,她的下半身也没问题,不需要检查。

  当她拉上裤子后,余某又要求她翻身,让她自己脱下裤子,要为她检查一下有没有长痔疮。小张说,当时她就表示自己没有长痔疮,可余某却表示,有没长痔疮要医生检查后才知道,患者自己怎么会知道。在她强烈反对下,医生才悻悻离开输液室。

  随后,小张偷偷地拨打了姐姐的电话,让姐姐赶紧来。

  医生回应:撩开上衣是为清楚地听心跳

  小张去的这家“斌安诊所”,就位于水头村前岐路上。小张的姐姐告诉记者,由于妹妹小张刚来福州,不熟悉路,她就让妹妹去离得比较近的这家诊所治疗,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热门推荐:

孙杨朴泰桓父母见面畅谈 揭秘幼时趣事谈婚论嫁

刘翔的脚伤到底怎么样?翔爸爸:无大碍别想太多

蔷薇大妈19次整容变身美艳少妇 盘点那些“不老”妖孽

名将爱情观:叶诗文钟情李敏镐 孙杨重“心动”

吴敏霞父母见证夺金激动流泪 担心女儿终身大事

网友自曝系恶炒干露露母女的“幕后神秘干爹”

何雯娜4年多没回家 10岁写家书存钱给妈妈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东南网 
 
相关资讯
· 少女被表哥姑丈继父性侵 两度堕胎养
· 少女被逼卖淫 为保贞节跳楼获真爱
· 女孩遭裸照威胁被男友强奸 少年被判7年
· 遇干爹侵犯 少女求救纸条成铁证
· 少女欲穿越回清朝被骗5000元
· 少女捅死性侵大叔案 三大思考
· 16岁花季少女误发短信遭奸杀
· 少女杀死奶奶放火烧屋获刑5年
· “少女卖身救父”引来轩然大波
· 猥亵杀害11岁少女男子曾犯奸淫罪入狱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