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赌王21岁儿子与平民女友开房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06 12:11: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见到女友黑脸,何猷启屡次低头向女友示弱,企图哄对方开心。

  信息时报讯 赌王何鸿燊风流闻名上流社会,虎父无犬子,现年21岁的三房儿子何猷启日前和貌似江若琳的新欢在香港中环拍拖,却惹怒女友,令她当场扁嘴,一度束手无策的何猷启,立即甜言蜜语哄女友。火速破冰的两人最后还拍拖到四季酒店房间短聚45分钟。

  甜言蜜语博女友一笑

  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一对龙凤胎何超莲和弟弟何猷启的恋情,备受关注,超莲一直在英国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攻读经济学士,上个月以一级荣誉毕业,她更有意继续学业及考会计师牌。也在当地进修的双胞胎弟弟何猷启近日则趁暑假回到香港,日前和貌似江若琳的新欢女友在中环出巡。据香港媒体报道,热恋中的何猷启如沐春风,身穿粉红恤衫的他手持一袋战利品,二人世界逛街本来很甜蜜,但其女友忽然扁嘴变脸,何猷启为免小风波升级,马上说好话哄女友,但对方依然黑脸,何猷启即用右手摩挲女友香肩,企图软化女友,但好像仍不奏效。何猷启和女友漫无目的在商场内走来走去,其女友在栏杆边放缓脚步,何猷启则弯身凑近女友耳语,不足5分钟,嫩版江若琳才微微一笑,两人终和好如初。

  酒店房间逗留45分钟

  报道称,何猷启马上揽紧女友纤腰,向四季酒店方向走去,他们登上12楼的房间,短聚了约45分钟才拍拖下楼。何猷启和嫩版江若琳未有变装,依然同一打扮,但笑意盈盈。之后二人步出酒店门口,何猷启先由司机驾驶的奔驰房车接走,嫩版江若琳则步行到港铁站,乘港铁离开。

  富二代平民作风

  不爱名牌爱球衣

  只有21岁的何猷启,虽然生在显赫豪门,但生活很平民化,除了女友口味偏爱平凡少女,连穿衣口味都不爱名牌爱球衣。何猷启热爱踢足球,就算不是去踢球,他都经常穿着球衣现身,又不时约朋友切磋球技,上个月他便被拍到穿着沾血球衣到养和医院求诊,估计是踢球受伤。

  不爱女星爱邻家女孩

  何猷启不像其他富二代钟情追女星,反而爱得简单,对平民邻家女孩有情意结。2009年18岁的何猷启初恋,恋上年长他3岁、貌似阮小仪的长发女友Mina,两人不时被拍到甜蜜逛街,何猷启又不时接女友放学。他更直接在facebook公开与女友在交往,不过亦有传三太反对儿子拍拖。去年何猷启偕一名女子游海洋公园,却不见女友Mina,何猷启立即紧张澄清身边女伴不是女友,生怕Mina误会,但他现在已经换了女友,情倾嫩版江若琳。

  何家第三梯队冒起

  赌王一家向来是香港媒体宠儿,何家子女第一梯队——二房的超琼与超仪早已活跃名媛圈及娱乐圈,第二梯队接棒就有三、四房的超云、超莲和超盈,非常活跃社交圈,到了第三梯队,由渐渐长大的三房儿子猷启、四房子女猷亨、猷君和超欣接棒,誓必成为社交圈红人。

  何猷亨(19岁)

  四房长子,爱与圈中人结交,之前就与嫩模文宇拍拖,火速分手后,去年带新欢陈可欣见赌王,感情稳定,早前更代表学生组织搞慈善派对,牵着女友亮相。

  何猷君(17岁)

  四房次子,精通数学的他在英国读书期间拿过奥林匹克数学比赛奖。他今年开始不断被拍到密会洋妞,其实真命天女是一名西班牙女生,两人同样在英国读书,四太表示赌王亦见过她,印象不错。

  何超欣(13岁)

  虽然未有拍拖,却是各类派对的新贵,经常一身名牌跟母亲四太出席公开活动,她文武双全,既懂拉小提琴,亦是田径好手,目前在英国留学。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大洋网-信息时报
 
相关资讯
· 女友出轨男子掐死服务员泄愤
· 18岁男孩为给女友筹钱杀母亲
· 周克华母亲想去看看自己儿子
· 退伍军人为女友挡子弹后身亡
· 男孩与13岁女友开房被判强奸获刑
· "虚竹"樊少皇10岁私生子曝光
· 周克华女友父亲不信女儿做坏事
· 疑似李双江儿子李天一女友艳照又被翻炒(图)
· 画家用女友裸照作画判赔30万
· 老人为给儿子娶亲拆自家"国保"老屋被拘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