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传一教师猥亵女生 教师称诽谤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8-04 09:11: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深圳晚报讯(记者曾贤平) 3日,微博上一则从论坛上转载来的《深圳第二高级中学老师吴XX猥亵多名高三女生》的帖子被传得沸沸扬扬,不少网友发表“震惊、怀疑、求真相”的声音,网帖还在其他论坛上传播。但昨日当事人在网易论坛发表声明,称这是污蔑和诽谤,并已报警。

  网帖:老师猥亵强奸女学生

  在某知名论坛上,这则新闻报料原文已经被网友点击上万次。《深圳第二高级中学老师吴XX猥亵多名高三女生》是以“被侵害”女生口吻写的,其自称是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毕业学生,现将读大三,历史老师吴XX在其高三时期任教,在办公室以答疑为名,用手对其敏感地带进行多次猥亵“蹂躏”,而且吴XX在担任两届高中三年级历史老师期间,利用工作之便采取诱引、威胁和恐吓等手段,两年内对多名女学生强行进行猥亵或发生性关系,学校领导也进行包庇。

  经过网友微博转载,这则报料传播得更广。针对社会上层出不穷出现的教师猥亵学生案,不少网友将信将疑,同时也表示要求真相。

  学生:集体力争老师是清白的

  记者发现,这则论坛报料经过了三次修改,从老师全名“吴永胜”到“吴yong胜”再变成“吴XX”,其就学的时间也从最初的“2000级”变成“2010级”,正是这样的错误,让了解学校的深圳第二高级中学学生坚信这是“污蔑”,因为深圳第二高级中学第一批学生才是2007级,“届”和“级”都分不清楚,时间相差太大。

  “里面说是‘教员室’,现在的年轻人不会用这个词。”网友“马一一”称。不少该学校的学生也纷纷回复力争老师是清白的,对于吴永胜老师评价很高,学校办公室也有其他老师在,女生不可能被轻易侵犯。

  有网友指出,帖子中还称有13名女同学被猥亵,有两名被强奸,家长还找到学校,“那么多学生受害,家长难道一个都不跳出来,有这样的事学校就算包庇,这个老师还敢用?”致力维护学校声誉的深圳第二高级中学学生在网络上的集体发言,还被不少网友认为是“水军”。

  当事人:这是污蔑和诽谤

  3日下午4时25分,署名吴永胜的“wuyongsheng6”网友在网易新闻论坛发表《对诬蔑、诽谤的郑重声明》,表示中午才得知网帖对他的诽谤,并对事实作出声明,“并对下面所写的每一个字承担法律责任。”

  声明中说,其是2008年进入深圳第二高级中学的,并指出帖子称“2000级”毕业生等三个问题说法。而事实是“去年三月份,本人受朋友之托,为其朋友的外校孩子辅导功课,但是从始至终本人未收取任何费用,纯属帮忙。高考之后,该女生多次给本人打电话、发短信,纠缠不休。后来其家长到学校寻衅生事、蛮横无理。后经民警调查、取证,证实其言不实。本人有人证、物证、书证,证明本人清白。此事坦坦荡荡,经得起调查,无须隐晦。”

  落款之前,声明还表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希望公安机关查清事实真相、严惩造谣污蔑者。”

 
 

编辑: 葛梦阳 来源: 深圳晚报
 
相关资讯
· 90后"闪辞"女生一年半换了13份工作
· 两女生横穿马路被撞飞 司机弃车逃逸
· 一字马女生劈腿照爆红网络|图
· 女生拒绝与堂弟交往被魄强碱
· 济南:一天夺五命上学途中殒命
· 北京17岁少年3个月强奸5名女生 判十年
· 青岛酒后坠亡女生死因公布:排除他杀
· 女生被老师带出吃饭坠亡 校方拒采访
· 90后女生弃公务员职位 去男寝当宿管
· 女生不堪军训劳累 服药自杀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