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谢霆锋为拍戏效果好生吞蚂蚁:还能补充点蛋白质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06-01-01 00:3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谢霆锋(资料图)

  山东商报7月11日报道2012年的暑期档竞争激烈,尽管8月已是暑期档的最后一月,好莱坞电影也开始慢慢回潮,但由谢霆锋(点击观看谢霆锋影视作品《咏春》)主演的新片《消失的子弹》却丝毫不显弱势。这部投资超过1.2亿,由尔冬升(点击观看尔冬升影视作品《旺角黑夜》)、罗志良(点击观看罗志良影视作品《荒村公寓》)两大导演联手,刘青云(点击观看刘青云影视作品《追凶》、《窃听风云》)、杨幂(点击观看杨幂影视作品《画皮》、《八星抱喜》)(微博)等众多明星加盟的警匪片,将在此时为今夏暑期档国产影片做重要一击。

  影片《消失的子弹》围绕一起离奇连环命案展开,一家神秘的兵工厂内,一枚枚取人性命于无形的“幽灵子弹”引发全城恐慌。刘青云扮演的“奇智神探”奉命追查真凶,与“热血警察”谢霆锋一起联手调查此案,最终破获这起民国最轰动的“惊天第一奇案”。

  近日,记者从片方获悉,为了演好影片中这位热血警察,素有“玩命”之称的谢霆锋,不仅亲自上阵出演多场爆破、枪战的惊险戏份,还生吃起蚂蚁。在拍摄一场跟踪变态罪犯的戏时,谢霆锋需要长时间埋伏在一条阴暗潮湿的小巷,没想到身边本来备着作为干粮的几个馒头,却招来了一大群蚂蚁,瞬间就密密麻麻的爬满了馒头表面。现场工作人员原本想叫停,换几个馒头再拍,但谢霆锋为了剧情的完美呈现,不但示意继续拍摄,并且毫不介意的拿起爬满蚂蚁的馒头大啃了几口。事后,谢霆锋表示,味道没那么可怕,还能补充点蛋白质,“我觉得这时候吃着爬满蚂蚁的馒头反而很符合角色当时专注的状态,所以决定就着‘蚂蚁咸菜’吃完馒头。”(本文来源:山东商报 )

 
 

编辑: 冯玉超 来源: 山东商报
 
相关资讯
· 丈夫为救妻私刻公章面临刑责
· 13岁男孩肛门被高压气泵充气
· 大学生舍身救人被轧断双腿
· 孙正雯生前写日志羡慕别人妈妈好
· 网民呼吁尽快为反家庭暴立法
· 女儿考高分愁哭残疾爸爸
· 孙正雯遗书值得中国家长反思
· 少年杜传旺被充气泵击穿身体
· 暑假成留守儿童迁徙季找妈妈
· 湖南娄底溺水被救4人终现身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