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子女为父母相亲引起广泛反响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最新关注
http://www.youth.cn   2012-04-01 16:01: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孝顺女儿王静想给62岁妈妈找个老伴,陪伴妈妈共度余生。此事经昨日报道后,在市民中引起广泛的反响。

  儿女帮忙

  主动帮父亲相亲

  “我要帮我70岁父亲相亲。”读者田正聪说,他家共有4兄妹,母亲12年前过世,父亲一直独住。他有时感觉父亲很孤独,打进966966希望能够为父亲找个伴一起生活。

  “我爸爸是政府的退休干部,不抽烟不喝酒,就喜欢喝点茶,是个好男人,哈哈。”田正聪还说,他家4兄妹都十分孝顺,逢年过节全家人相聚是雷打不动的。因此,一家人感情很好,希望对方能够认真的考虑下。

  读者丁女士也打来电话积极地帮父亲相亲。她父亲73岁,曾经是文化干事,特别热爱文艺。平日里,父亲总是不断地学习新东西,经常去老年大学上学,喜欢唱歌,喜欢锻炼身体,更喜欢旅游。丁女士的妈妈去世已5年,“就算我们做儿女的再孝顺,也比不上身边有个人能够陪伴父亲走下去。”

  毛遂自荐

  老汉要用真情打动她

  “我叫余福禄,今年满63岁,虽然我来自农村,可我很想和周珍认识,用真情打动她。”昨天下午,家住南坪的余福禄也打来电话。电话那头,他激动地说,虽然自己的条件不符合,可还是想先和周珍沟通一下。

  激动之余,余福禄也细细说起了一些情况,“我是铜梁人,5年前老伴过世了。于是我从老家的农村来到在主城工作的女儿家生活。虽然想再找个老伴一起生活,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人选。”

  余福禄买有养老保险,每个月女儿也会补贴他,生活来源不成问题。“我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特别会照顾人。”余福禄真诚地希望周珍女士能给个机会。

  认真对待

  母女感谢大家热心肠

  付永华是医院退休职工,70岁,每个月有3000多块钱的退休工资,目前还在打工,喜欢锻炼身体。他有一儿一女,都很能干。现在年龄大了,越来越觉得孤单,因此希望为自己找个老伴。

  读者李先生在电话中推荐自己,“我是重庆72中的退休教师,67岁。我的两个女儿和女婿都有稳定的工作。老伴去世后,他们一直希望我能够再找一个,而我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看了周珍的要求,我觉得自己各方面都符合。并且我们都住在江边,便于沟通。我希望能先和她电话联系,看是否有共同话题。”

  记者将所有打来电话的读者的资料进行整理,然后转交给了王静。她对大家的热心表示感谢,“我和母亲一定会认真考虑每一位相亲者,也希望能为母亲找到最合适的那位。”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重庆晨报 
 
相关资讯
· 八旬老人无人赡养状告子女 图
· 已婚子女75%不与父母共同居住
· 女婿提前五年退休照顾丈母娘
· 无为老妪程济兰照料瘫儿47年
· 子女应关注老人“心理养老”
· 长寿之乡—侄孙媳照料老太太
· 选最近的学校 方便照顾爷爷
· 悉心照顾病榻上的继父多年
· 让子女常回家看看需刚柔并济
· 空巢老人子女签赡养公约遭议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