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交警队长为女儿大闹派出所被免职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醒堂木
http://www.youth.cn   2012-07-25 10:35: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洛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事件处理结果(来源:网络)

  CNTV消息 7月22日,河南本地网络论坛热传,洛阳市宜阳县检察院一王姓女子驾驶宝马醉酒砸饭店,其父交警大队副队长为女儿大闹城关镇派出所。当地迅速做出回应,很快成立调查组。7月23日,当地公布了处理结果:其父交警副大队长被免职、党内严重警告,王某被行政记大过。

  7月22日,网友“a-b-c123 在大河论坛发帖称,“2012年7月21日23时许,有四男二女驾驶一辆白色宝马车到步行街南口吃炒冰,其一女系王利生之女,现在宜阳县检察院工作,他们几人坐下后不久酒兴大发摔了杯子,服务员讲不能摔杯子,几人听后不但没有停止还将桌子掀翻。”该网友称,“不久又来了两个人,他们又将桌子掀翻。”“派出所民警将他们带回派出所,到派出所后他们四人酒劲大发不听指挥,大吵大闹。”网友“a-b-c123 “说,“不到一分钟王利生媳妇进了派出所的小院。派出所人将王利生媳妇推出小院,王利生看到暴跳如雷,质问谁打了他女儿,还要动手打民警,派出所人将其拦下,之后王利生在派出所院内大吵大闹两个小时。”网友“a-b-c123 “称,“最终,王利生在凌晨三点将其家人带走。”

  网友发帖后当地政府迅速做出回应。7月22日晚19:58分,宜阳县认证ID“和谐宜阳”回帖称,宜阳县已成立联合调查组,抽调纪委监察局、检察院、公安局介入调查。同时,王某和王利生已分别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调查。

  7月23日晚22时14分,“和谐宜阳”发布处理结果:“7月21日23时40分许,王某(女,宜阳县检察院工作人员)、仝某、朱某等人乘坐王勇(宜阳县城关镇居民)的白色宝马轿车(豫A757TZ)到文化北路与兴宜路交叉口附近一饮食摊点就餐,与摊主发生冲突。城关镇派出所巡逻民警发现后当场予以制止,并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王某之父王利生(宜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及其妻子闻讯后赶到派出所。期间,王利生与派出所民警发生争执。

  结果称“王利生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在派出所民警办案期间与办案民警发生争执,妨碍了正常办案秩序。经公安局党委研究免去王利生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职务、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宜阳县检察院王某身为国家公职人员,不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公共场合行为举止不当,有损公务人员形象,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经检察院党组研究给予王某行政记大过处分。”

  对于政府快速反应,当地网民普遍表示支持。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央视
 
相关资讯
· 王菲前夫窦唯10岁女儿近照曝光
· 女作家女儿坠亡 发微薄求真相
· 用父爱为女儿 打造手机游戏
· 男子欲离婚才知道女儿非亲生
· 23岁抑郁症母亲谋杀女儿未遂
· 方丈留400万 女儿起诉被驳回
· 母亲阻止女做第三者扇其耳光
· 女儿走丢 糊涂父母看报才知道
· 男子杀妻获刑15年获女儿原谅
· 女子为挽救染毒女儿以身试毒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