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儿子不满家暴棍打父亲致死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醒堂木
http://www.youth.cn   2012-04-18 16:3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昨天上午,王金生低着头走进法庭

  摘要:27岁的王金生从小在父亲的棍棒下长大,即便成年以后,父亲对他也是动辄就打。无法忍受的王金生持木棍将56岁的父亲打死。昨天上午,王金生被控故意杀人罪在市二中院受审。据悉,王金生周围的500亲朋好友联名写信,为他求情。

  棍棒下长大

  昨天上午,王金生低着头走进法庭(如图)。“有什么仇恨,让你对父亲实施伤害? ”“因为他实施家庭暴力,威胁到了我、我母亲、我妻子和孩子。”随着公诉人的讯问,王金生语气平稳地讲述了自己的悲惨身世。

  据王金生说,父亲在他一岁时因盗窃入狱,直到自己小学三年级时,父亲才回到家中。“他无法适应新环境,经常无缘无故地殴打我母亲和我。”王金生说,父亲患有严重的强迫症,不让他和母亲出门,还拒绝就医。王金生说,父亲还持刀追过别人,甚至自残过,将自己砍得头破血流。

  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他,从小就充满绝望情绪,小学四年级就辍学帮着父亲卖蔬菜和水果。即便是长大后,王金生还是常挨打。后来,王金生成为一名出租车司机,在父亲的逼迫下,他每个月3000元的收入全部都要交给父亲。

  打死父亲后报警

  去年7月13日,王金生到妻子亲戚家串门。认为儿子在外吃饭不节俭,父亲又大发脾气。下午4点多,王金生夫妇二人回到家中,发现父亲一个人在喝闷酒,母亲则被他打跑了。

  “他让我送他去上班,我‘哎’了一声,他就生气了,说我不孝顺,打了我一拳。”王金生说,父亲把他的驾驶本拿走了,说他瞎跑,别干了。当晚又打电话说把驾驶本撕了。待王金生回家后,发现家里来了警察,原来父亲在家砸东西、打妻子,还踹儿媳妇的门,王金生已经怀孕的妻子吓得报了警。

  晚上9点多,他接到母亲电话说父亲去单位了,这才敢回家。半路上,王金生又接到父亲电话,说如果他和妻子不离婚,就杀了她。为了让妻子和她肚子里的孩子免受伤害,王金生打定主意,恳求父亲让他们搬出去住。为了壮胆,他拿上了平时防身用的棍子。

  次日凌晨两点,王金生来到父亲单位门口,把木棍放在门外。看到父亲凶恶的眼神,王金生去门口拿起棍子,朝着父亲的头部打去。见父亲倒地后很痛苦,王金生打电话报警。民警和医生赶到后,其父已经死亡。

 
 

编辑: 张三明 来源: 中原网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