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为尽孝而贩毒,他走上不归路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醒堂木
http://www.youth.cn   2012-01-08 13:0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高铭的父母在其幼年时离婚,高铭跟随父亲、爷爷一起生活。为给父亲治疗肝病、买营养品孝敬爷爷,他竟辞职勾结毒贩贩卖冰毒,每次都能获得“高额酬金”,从此走上了不归路。再次贩卖毒品时,高铭被警方擒获,当场缴获631克冰毒、一支仿真左轮手枪、两发子弹、一把电警棍,给高铭送货的马仔张山一并落网。

  狡猾“瘦子”大量“放货”

  2011年6月,公安津南分局禁毒支队在津南娱乐场所抓获多名吸食冰毒人员,了解到他们从塘沽一绰号“瘦子”的男子手中购买毒品,但不知“瘦子”的详细情况。

  为侦破“瘦子”贩毒案,警方围绕“瘦子”展开侦查工作,并在吸毒人员配合下远距离观察“瘦子”,掌握了“瘦子”的体貌特征、活动踪迹。狡猾的“瘦子”经常搬换租住地,在快捷酒店向下家“放货”,每次走货量300克左右,走货周期约7天。“瘦子”把毒资汇给广州的“发哥”,并按“发哥”的指令留下“佣金”,再把高额“佣金”汇到山东菏泽老家。“瘦子”放货后,几乎足不出户,不与外界联系,具有反侦查能力。

  经大量工作,警方掌握“瘦子”名叫高铭,29岁,曾在塘沽多家快捷酒店务工,没有不良嗜好,孝敬家人。2011年初,高铭结识“发哥”,走上贩毒路。公安津南分局禁毒支队遂向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汇报案情,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派员协助工作,并成立专案组,决定适时实施抓捕工作。但狡猾的高铭多日没有接货放货,抓捕人员只能“蹲守”,继续经营案件。

  毒贩落网毒品被缴获

  2011年11月中旬,专案组获取“发哥”向高铭发货的线索,送货马仔名叫张山,交易量约600多克。专案组派员实施抓捕工作。

  11月15日7时许,高铭走出暂住地到塘沽海河外滩附近某快捷酒店开房,房间号205。便衣民警蹲守侦查。10时许,高铭到某快捷酒店附近一家宾馆又开了一间房,警方增加蹲控点位。20:30,高铭到塘沽火车站接张山上出租车,两人到某快捷酒店附近下车,分头走进205房间。10分钟后,高铭手提一塑料袋走出某快捷酒店。警方分析高铭与张山交易完成,遂兵分两路实施抓捕工作。两名便衣民警抓捕高铭,高铭奋力挣扎,致使两名民警胳膊、腿部均受伤。民警从高铭身上缴获一支仿真左轮手枪、一把电警棍,从塑料袋里查获两盒“咖啡”,咖啡盒子里装有631克冰毒。另一路抓捕民警及时抓获张山。经审讯,高铭、张山供认了涉毒案情。

  为孝敬家人贩冰毒

  据高铭交代,他是山东省菏泽人。幼年时,高铭的父母离婚,年幼的他跟随父亲、爷爷一起生活。高铭异常感恩父亲、爷爷的养育情。9年前,高铭到塘沽打工,积攒了一些钱。几年前,他的父亲被诊断为肝病,很快花完了高铭的积蓄。90岁的爷爷还需他挣钱购买营养品。高铭为生活所累。2011年初,高铭认识了广州的“发哥”,“发哥”给他“投资”贩卖毒品,高铭负责向吸毒人员“放货”,每次获得“高额酬金”。目前,高铭、张山已被批准逮捕,警方正在追捕其他涉案人员。 (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作者:吕献峰 王 丹

 
 

编辑: Sanming 来源: 今晚网-今晚报
 
相关资讯
· 男子帮父贩毒称不愿逆父心愿
· 未满16岁少年因境内贩毒获刑
· 安徽男子帮父亲贩毒被捕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