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男子自称"副部长之子"诈骗煤老板千万元
·高中生因父母心中郁闷杀死班主任妻子
·一家三口劝架反遭追打 女儿被砍
·济南招行"拼爹门":关系名单被证属实
·女子炫公安男友 三亚警方:正在调查
·男子自造14支枪杀死患病父母
·父亲因12岁女儿偷800元钱将其当街捆打
·鹩哥被教坏爆国骂"关禁闭"学文明语
·女子地铁遭色狼"咸猪手"公布照片声讨
·真正"冷血无情"并非教授笑评民工冻死
·男子假冒公务员与数个女孩谈恋爱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吓坏网友
·“笑评民工冻死”根因还是缺乏尊重
·1男1女和1婴儿横穿沪宁高速 当场身亡
·上非诚勿扰副乡长拒多名白领
U020120415591945911089.jpg
六个子女赡养不起一个父亲?.jpg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朱克波:红苹果·红手印
这是一张“孝心”画皮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醒堂木
http://www.youth.cn   2009-09-25 15:16: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我母亲得了血癌,你能不能假装我女朋友哄她开心!”在网友的再三请求下,小雪(化名)终于答应了对方的请求。但是,谁能想到,这次网友的见面其实是精心设计的陷阱。

  昨天,得到“中国军人”已经落网的消息,小雪终于长长地舒了口气,但对于6月20日晚的遭遇,她至今还心有余悸。她怎么都没想到,网上那个帅气又孝顺的“中国军人”原来是个无业游民,他的“孝心”只不过是张画皮!

  “孝顺”网友提请求

  小雪今年21岁,在嘉兴郊区的一家工厂打工,空闲时喜欢上网聊聊天。6月初,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为“中国军人”的男孩,他告诉小雪自己是部队营长,并且还通过视频让小雪看到了他身着制服的模样。“英武、帅气!”这是小雪对他的直观印象。

  6月19日晚上,小雪在网上又碰到了“中国军人”,他说自己心情很不好,喝了好多酒。在小雪的追问下,“中国军人”才说出心情不好的原因。原来,“中国军人”的母亲得了血癌,活不长了,她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看看儿子的女朋友。“中国军人”继而央求小雪来海盐,假装是他的女朋友,陪他一起去看看母亲。起初小雪并不答应,但在“中国军人”的一再请求下,被他的“孝心”打动,最后答应第二天到海盐。

  兽行过后再“钓鱼”

  第二天中午,小雪如约而至,“中国军人”把小雪带到了他的租房。一进门,“中国军人”就将房门反锁了,小雪发觉不对劲,就说赶紧去看他妈妈吧,如果不去的话自己要回去了。

  “把衣服脱了,不脱的话我就弄死你!”忽然,“中国军人”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并对着已经瑟瑟发抖的小雪做出了掐脖子的手势。见小雪不肯乖乖就范,“中国军人”跑到里屋拿出了菜刀,对着小雪扬了扬,“再不脱,就砍死你!”

  迫于“中国军人”的淫威,小雪不得不脱了衣服,但告诉他自己正值生理期,希望“中国军人”放过她。可遗憾的是,她最后还是没能逃脱“中国军人”的魔爪。此后,“中国军人”又有变态举动,他居然逼迫小雪假扮他姐姐,给他另外一名女网友打电话,欲再次以“尽孝”为名骗其上钩。果然,又有人被他的“孝心”打动,一名16岁的女网友小林(化名)被盯上了。

  出租车上机智脱身

  当天下午,“中国军人”胁迫小雪一起去澉浦接之前约好的女网友小林。回来的路上,坐在出租车副驾驶座上的小雪一直想着怎样才能脱身。她找了一个借口向出租车司机要了张名片,然后偷偷地照着名片上的联系方式,发了条求救短信给司机。

  出租车司机见到短信后,神色出现了一丝异常,这一点被做贼心虚的“中国军人”看在眼里。他以上厕所的名义要求下车。“中国军人”下车后撒腿就跑,没了人影。小雪立马让司机开到当地派出所去报案。而此时坐在车后座的小林得知约她出来的男网友的真面目后,都吓得哭了。派出所立即对此案立案侦查,并上网追捕“中国军人”。

  9月8日,江苏省无锡市一派出所根据网上追逃线索将藏匿在该地的“中国军人”抓获,并移交海盐警方。据了解,“中国军人”名叫罗帅,无业,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穿军装,可实际上并非军人,更不是什么部队营长。经审讯,罗帅对强奸小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9月20日,海盐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罗帅。

 
 

编辑: Sanming 来源: 嘉兴在线新闻网
 
相关资讯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