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奶奶,我给你捶捶背

http://www.youth.cn  2013-10-23 00:00:00  中国青年网

  重阳节,由广州市越秀区登峰街道办事处和颐福居·尊长园主办,广州大学附属中学(简称:广大附中)、广州大学附属小学(简称:广大附小)协办的“你的晚年幸福你做主长幼同乐共庆老年节”重阳敬老服务日活动举行。

  当天,广大附中、附小的学生志愿者们,和他们的父母一起来到颐福居·尊长园,给老人住处收拾布置房间、讲故事、聊天、为老人捶背,送上“敬老一件事活动”。

  据悉,颐福居还协同广州市福利协会进行了长者期望的退休生活的调查,了解到老人的各种诉求:最影响健康的是“空巢”导致沟通缺乏和情感孤寂;最理想的老年养老居住环境是,环境优美,能为老人提供专业服务的养老社区等等。

 

编辑:肖楠 来源:中华老年网

返回首页>>

http://www.youth.cn/wrzn/xqgs/201403/t20140320_4894556.htm
爷爷奶奶,我给你捶捶背
gb2312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