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95后”能否轻履上大学
·芭蕾舞者生活场景精致起舞
·小学180名新生11对双胞胎
·国考:大胜靠德 常胜靠心
·北京学生上网成瘾大学生最高
·13岁少年拦路抢劫 家长蹲点擒获
·师生共论“今天需要怎样的大学”
·青少年团伙抢劫被擒 最大19最小16
·广西柳州300万元无息贷款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
·脑瘫女孩用鼻尖创作60万字
·有关学姐学长的奇葩记忆
·教育部全面推进中小学书法教育
·“甜蜜”的负担?
·在家上学是一种什么样的“叛逃”
·七旬老教师带孩子朗读经典八年
“闹钟爸爸”舐犊情深.jpg
W020130814595557751242.jpg
read_image.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儿喊“爸你今天不会死” 父亲复活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孝亲故事
http://www.youth.cn   2013-08-26 13:40:33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原标题:儿喊“爸你今天不会死”男子心脏停跳45分钟后复活

  美一男子心脏停跳45分钟后“复活”

  这两天,美国一名37岁男子“死而复活”的奇迹被媒体广泛报道。这名心脏停跳的男子在医院抢救了45分钟后被宣布死亡,但当其17岁的儿子高喊“爸,你今天不会死”后又出现生命迹象,5天后出院回家。医生们无法解释原因,病人自己说是“奇迹”出现。

  这名男子叫安东尼亚尔,是美国俄亥俄州的一名柴油机技工。本月5日,他在半夜睡梦中被妻子发现呼吸有异,怎么都叫不醒,于是被紧急送医急救。在医院里,亚尔心脏停跳,医生们抢救了45分钟后,宣布他抢救无效死亡。

  亚尔17岁的儿子劳伦斯无法接受父亲的死讯。劳伦斯对美国媒体回忆说,他冲进抢救室,大喊“爸,你今天不会死”。很快,医生注意到亚尔出现微弱的心跳,于是再次抢救,8月10日亚尔醒了过来,并于当天出院回家。

  亚尔表示,他对“死亡”期间所经历的一切完全没有记忆,“我上床睡觉,5天后在医院醒了过来”,“所有人都争相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也就是那时我才明白,奇迹出现了”。他还表示,医生看不出他心脏有什么问题,猜测他可能是病毒感染。

  亚尔“死而复活”引起医学界的讨论。美国心脏病协会发言人、华盛顿大学急救医学教授迈克尔塞尔表示,复活事件不同寻常但也不是独一无二。尽管他不清楚亚尔的情况,但有时被宣布死亡的人是因为空气在肺部积累导致气压增加,阻止了血液流入心脏,导致心脏停跳,他曾见过一两次拔掉氧气管并将肺部空气挤出后,血液又重新流向心脏,心脏恢复跳动的情况。(记者 林小春)

 
 

编辑: 梁妆妆(实习生) 来源: 新华网
 
http://www.youth.cn/wrzn/xqgs/201308/t20130826_3775923.htm
儿喊“爸你今天不会死” 父亲复活
gb2312
相关资讯
· 男子弃15万年薪体验工地生活
· 父子行
· 累晕时仍拉着绳子 绳子那头绑着儿子
· 孕妇高铁产子 乘务员搭临时产房
· 儿童气管卡异物如何防范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