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网民来稿选登
·宋悦明:母恩与父爱
·李富明:给一位慈孝母亲的赞诗
·刘克宁:父亲节的怀念
·唐雨晴:愿那寸草心能报三春晖
·王民:爱心妈妈郑桂荣
·牟永如:母亲的三颗红豆
·于善政:父亲节随笔
·于善政:母亲生日遐想
·吴曦:父亲——我的良师益友
·吴芮:安息吧,亲爱的妈妈
·口述:拒绝嫁给“孝顺”的男友
·郑林娜:小脚的老太太
·朱林明:皱纹和胡子
·廖平女:亲母
·张锋:粗糙的大手
·若诗:传统国学经典重塑美丽人生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更多..
剩男剩女必知恋爱生存手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挚友
http://www.youth.cn   2010-01-27 12:44: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剩女们的普遍交际圈很窄,不是同学就是同事,应该主动多扩大交际圈,在大城市里虽然我们是所谓的白领,但生活圈就那么大,除了同事同学,基本也不容易交很多朋友。可以多参加些朋友的聚会啊,朋友带来朋友,交际圈就扩大了。小马哥不反对... 

  都市中剩男、剩女越来越多,都在为找不到心中梦想的伴侣而寂寞难耐、痛苦难堪,终日见不到开心的笑脸,额头上阴云笼罩,明明是年轻人,看着就像经历了多少沧桑岁月似的。这样的哥们、姐们大街上随处可见,小马哥在此总结了几点建议献给70后80后的剩女,也许你看了后会觉得还有点道理,希望这些建议会姐们们带来改变,很快找到心中的“白马王子”!

  一、要相信美好的爱情,但婚姻不完全是爱情!婚姻是建立双方的经济感情基础上的,现实点吧!其实古人的门当户对的观点在现在依然存在,考虑到结婚的问题,两个人总是条件相当的才能走在一起。别相信灰姑娘的故事,你和他差太多或者他差你太多彼此都不会好受的。

  二、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过一段难忘的感情,也许是在大学校园里或者是在办公室中。姐们们,别躲在一处静静地思念舔舐伤口而不愿从那段感情中抽离出来了。要明白,曾经拥有就很美好了,人总要往前看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有时候结婚对象可能真的就是在合适的时间遇到了合适的人而走在一起,许多走进围城的人,都会有这样感受。

  婚姻也不是爱情的坟墓,没那么可怕,更重要的是找个感觉可以依靠可以共同分享的适合的人去面对人生啊!毕竟一个人的生活虽然自由,等你年纪大了,难免觉得孤独寂寞,大部分女人始终是要一纸婚书一个家庭才有安全感的。

  三、剩女们的普遍交际圈很窄,不是同学就是同事,应该主动多扩大交际圈,在大城市里虽然我们是所谓的白领,但生活圈就那么大,除了同事同学,基本也不容易交很多朋友。可以多参加些朋友的聚会啊,朋友带来朋友,交际圈就扩大了。小马哥不反对相亲,这事别觉得害羞,可以主动开玩笑的方式让已婚或热心的朋友介绍一个男士啊。不要太传统的相亲,就几个朋友约出来吃饭聚会,这样认识比较自然,也不会尴尬感觉好就谈,不好就到此为止!

  四、女人一定要注重仪表体型,尽量选择适合的发型和服装,保养好皮肤,外在条件也很重要,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嘛!只要你肯多花时间和精力,你肯定能比之前更有吸引力,也更自信。男人始终是视觉的动物,即使你其貌不扬,起码你要赏心悦目吧。

  五、闲暇空余之时多充实自己,爱惜外表,要让自己一直保持良好的作战状态.。没有合适的男朋友人选时,千万别招惹以下男士:

  已婚男士,他不过想占你的便宜,别相信他婚姻不幸福那一套,那都是扯淡!

  搞音乐艺术一类的活的自我前卫的男人,是比较有魅力,但不适合结婚,通常你搞不定他。

  对父母不孝顺,有暴力倾向的男人,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顺他很能干什么?

  其实敞开心扉,也别太挑剔,有多大脚就穿多大的鞋,也别鲜花插在牛粪上,单身的好男人还是很多的,可能经济条件现在你还不那么满意,只要他比较上进,总有宽裕的一天的,记得选一支潜力股就好。好男人也要靠你去慢慢培养的,很少现成的在那等你的,别做梦了!人品最重要善良,有责任感,忠诚,这些是男人最最重要的品德,这些条件是最重要的,什么钱啊,房啊,车啊,都不是最根本的,就是他有一座金山呢?把你整到手就在精神上折磨你(外面养女人,终日不回家)这样是婚姻的幸福吗?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重要的是自己在自己的婚姻中感受,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

 
编辑: Sanming 来源:
 
  热烈庆祝北京奥运胜利召开两周年暨中华爸爸节特别节目:卢冠丞诵读《父母恩重难报经》
  朦胧时候 父亲 是一座大山 坐在他肩头 总能看的很远、很远——父亲的爱总是那么深沉......
  为了母亲的微笑,每当想起你,我就无比的自豪——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一束鲜花,为妈妈送去节日的问候!一段留言,向妈妈表达心中的感激!一次行动,让妈妈见证你的成长!
图片新闻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