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百万租女过年 别假借孝心伤父母心

http://www.youth.cn  2014-01-24 14:15:00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一新浪实名认证用户爆料称:有神级土豪愿意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23日选出来就给订金20万,还有土豪的私人飞机接送。该条微博在一天内就引发评论1万多次,网友评论:100万能在郑州二环买2套房,能买3辆奥迪A6,能抵15年的工资,只需演7天女朋友!截至昨日下午6时,已有5264人报名应征。(郑州晚报1月20日)

  临近春节,又是回家团聚时,可对於一些未婚男女来说,回家又要听到长辈因为婚姻问题不断的絮叨,为了平复亲人的迫切心情,不少男女想到租伴侣回家过年。看似解决了问题,但却辜负了亲人的一片好意。

  其实,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想一想,子女在外奔波,父母一年难得见到一次,对孩子的事业、情感、婚姻情况都要问上一问,只有听到孩子当面确认才放心,这是老人的关爱。

  在他们眼中无论年纪多大孩子都只是孩子,希望他们成家立业、开始独立生活的日子,更希望早日抱上孙子孙女,在自己身体好的时候帮助子女带带他们,享受绕膝之乐,也为孩子们分担一下压力,这样的关爱有错吗?难道重金就能买来他们的心安吗?与其大张旗鼓花冤枉钱用重金租女友,不如真真正正的体谅下他们的心情,别把父母的关爱当成负担,多打打电话,多陪陪父母。

  都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当自己有了孩子以后,才会慢慢的理解做父母的心情,无论父母嘴上怎么说,在他们心中自己的儿女永远是最棒的无论心中多么想念儿女,嘴上永远说你忙,注意身体,不会让儿女担心无论自己多么孤独,都不愿意给子女添麻烦无论自己病的多么严重,最后一个知道的永远是工作在外地的儿女……

  这就是父母,他们时时刻刻都为自己的孩子考虑,一辈子为儿女超碎了心。

  所以不要去抱怨父母的唠叨,不要埋怨他们对生活的干预,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支不过可能有时候他们的方法不得当,但是他们的目的是为了孩子的幸福。

  “租”来的女友未必能让父母开心,尤其是知道真相后的心寒可能是多少钱都弥补不了的。宁愿一个人回家让父母唠叨几句,也别假借所谓“孝心”的名义去伤他们的心,毕竟老人家踏踏实实、安安心心、健健康康的过个年比什么都强。(谌馨悦)

编辑:肖楠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返回首页>>

http://www.youth.cn/wrzn/wrzn/201401/t20140124_4582100.htm
土豪百万租女过年 别假借孝心伤父母心
gb2312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