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孝心少年

http://www.youth.cn  2013-11-25 13:07:22  中国青年网

  热爱祖国,孝顺父母,关爱他人。道德风标鉴定指向,道德旗帜烈烈飞扬,其最终目的,是为了培育和谐共生的精神家园。

  寻找沈阳孝心少年,虽然只是这斑斓图景里得小小拼块,但是我们的期待,管中窥豹的报道形式和内容,会给你万花筒般的惊喜。也希望这小小少年孝善之种通过媒介之波传颂五洲,激发大孝福祉!

  各位亲,您的身边,有没有孝心让您感动的孩子,请向我们推荐,沈阳日报微信官方平台继续寻找美丽的火种,传播正义大爱的能量。(本报记者 徐娜)

编辑:李延兵 来源:沈阳日报

返回首页>>

http://www.youth.cn/wrzn/wrzn/201311/t20131125_4270989.htm
寻找孝心少年
gb2312
  •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