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关注 | 图片头条 | 专家顾问 | 弟子规 | 为人子女 | 为人父母 | 为人师长 | 颂父母恩 | 孝亲故事 | 和谐讲堂 | 刘冰专栏 | 诵读经典 | 演唱经典 | 醒堂木
 
·“早熟”童装 专家:扭曲审美观
·上海大学为家长提供免费“床位”
·15岁少年开车离家 专家:多理解
·陕西男孩街头卖唱捐助寒门学子
·车库惨剧 男婴之死谁之过?
·少年照顾妈妈撑起家
·小学生古文情书七夕走红
·中国“神童”期盼中国式资优教育
·脑瘫女孩用鼻尖写作
·日益成人化 动画片让孩子不学好?
·湖北儿童福利机构服务质量规范出台
·评陕西卖婴案
·黑龙江发通知为弃婴设绿色通道
·妈妈为直购洋奶粉 建QQ群学外语
·第六版《十万个为什么》开售
QQ图片20130811134952.jpg
女儿的成长史.jpg
·甘建华:母爱絮语
·白亮亮:给妈妈的一封信
·马冬海:水调歌头
·程军:母亲的退休证
·颜崇道:伯愈泣杖
·一纸寂寞:有爱不觉天涯远
·李建军:父爱如山
·楼玮 斯国东:默读父亲
·曹翠:回家了
·王祥山:孝顺的滋味
·高林俊:妈妈做的打卤面
·梅子:孝亲莫等待
·刘文:真情永在 父母情怀
·郑苑文:父亲的眼泪
·廖平女:忆养娘
八旬老太遭陌生男子闯家殴打

您所在的位置: 为人子女频道 >> 为人子女
http://www.youth.cn   2013-08-17 09:12:00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昨日,张先生在医院陪护受伤的母亲 本报记者闫文青摄

  来源:华商报

  朱翠莲老人今年83岁,最近天太热,住进楼里的她还像以前一样喜欢敞着门透气,但她没想到,大清早家里闯进一陌生男子,不问青红皂白、夺过她的拐棍就打过来。拐棍被打成三截,老人右臂粉碎性骨折,颅骨都被打得露了出来。

  陌生男子闯进门见人就打

  昨日,家住乐居场小区的朱翠莲老太太躺在病床上,头上裹着纱布,右手臂粉碎性骨折。提起当时发生的事,她既伤心又不解,“他进来什么话都不说就打人……”朱老太的儿子张先生说,母亲被打的颅骨都露出来了,刚刚度过危险期。事情发生在8月14日早晨7时左右。朱老太太的外孙李先生说,当时舅舅上班去了,出门不久,家里就闯进一陌生男子,“当时表妹还在厨房里。姥姥嫌热,就把门敞着,谁知道闯进来一男的,见到表妹就在她脸上打了几拳,姥姥问他找谁?是不是走错门了,结果也被打了……”

  朱老太的女儿张女士说,弟弟闻讯赶回时打人男子还在,小区保安闻讯也赶来了,后来警察来了,才把打人男子带走了。

  邻居说男子头一天就打了人

  “这也太不安全了!”和朱老太住同一栋楼的一住户说,当时那男的在楼上挨家挨户敲门,其他人都没开门,只有朱老太家的门当时敞开着。

  小区住户杨师傅说:“头一天就见过那男的,脸上、手上都是血,好像是被谁打了,后来听说把小区的一年轻女子打了,没想到过了一天,他竟然闯到人家里打人!”

  朱老太家所在的楼是距离小区大门最近的2号楼,二楼楼道白色墙壁上还有已干涸的血迹。朱老太的女儿张女士说,当时那男的夺过母亲的拐棍,使劲往老人身上打,实木拐棍都被打成了三截,“但我们并不认识这个男的”。

  男子行为异常疑有精神病

  随后,太乙路派出所民警将打人男子控制。朱老太也被送到了空军医院抢救。民警说,他们发现该男子有点异常,“问他到人家家里做什么?他说他去找妈妈,问他身上的伤是哪里来的?他也是前言不搭后语,他明显有精神问题,但还需司法鉴定,因男子身上有多处伤,且伤势较重,目前正在治疗中。”

  民警调查得知,打人男子51岁,系某公司员工,单身,父母均已去世。对于群众反映的该男子还打了小区另一名女子,警方表示将调查核实。同时,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打开门窗通风,一定要注意防止不法分子入侵。同时,小区物业也要加强出入盘查,以保证居民居住安全。本报记者苗颖

  原标题 [八旬老太遭陌生男子闯家殴打 右臂粉碎骨折(图)]

 
 

编辑: 张逸群(实习生) 来源: 华商报
 
http://www.youth.cn/wrzn/wrzn/201308/t20130817_3712813.htm
八旬老太遭陌生男子闯家殴打
gb2312
相关资讯
· 老太逛早市突发脑出血 好心相助
· 八旬老太省电不开风扇中暑身亡
· 七旬老太不想成为儿子“包袱”跳河轻生
· 男子与妻怄气 将两女儿淹死
· 男子10年如一日悉心照顾瘫痪养母
· 男子宴请老师喝醉酒后身亡
· 男心子灰意冷奸杀抛尸被抓
· 男子为赌博欲与老父同归于尽
更多新闻 进入为人子女频道
关于青网 | 联系我们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Cycnet.com,Youth.cn.
版权所有:中国青少年计算机信息服务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证050705号